雅蘭床垫第四季时光明星盛典(西安站)圆满落幕

icon 2019-07-10 17:53:33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13日,雅蘭床垫第四季时光明星盛典(西安站)·大咖店主秀在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闪耀开启。

2019年7月13日,雅蘭床垫第四季时光明星盛典(西安站)·大咖店主秀在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闪耀开启。

17

活动现场,明星大咖店主陈志朋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总经理相宁女士、雅蘭家居全国 拓展总监粱栋先生、沃德美家居总经理李永峰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总经理助理蔡永春先生、雅蘭家居西北大区经理黄信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商管部经理郭玮恒先生、沃德美家居营销总监陈魏远先生、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西安伟诚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伟先生以及消费者朋友们齐聚一堂,见证50+年雅蘭的品牌魅力。

21212

2121

匠心50+年,造梦半世纪!雅蘭能够经历住50+年的风风雨雨的考验,靠得是自己的专注、匠心的坚守和品质的保障。

jj

正如在现场雅蘭家居全国拓展总监粱栋先生在致辞时分享的那样:雅蘭自1966年成立,到今天已经成为了行业的知名品牌,从年轻人喜爱的家居美学,到中老年喜欢低奢务实的风格,雅蘭旗下的品牌已经囊括所有人的需求,大到能够符合人体生理曲线护背护脊,小到防小孩子磕碰的围边设计,无不体现着雅蘭制作工艺上的用心。

212

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总经理助理蔡永春先生表示:雅蘭是一个有历史、有口碑的品牌,是消费者眼中的明星品牌,大明宫这么多年一直把雅蘭当做优秀的合作伙伴,在大明宫卖场都与雅蘭有着密切的战略联盟关系,未来我们将以强有力的支持与雅蘭携手同行!

2121

沃德美家居运营总监陈魏远先生在致辞中讲述雅蘭品牌及沃德美家居经营理念。

此次雅蘭时光明星盛典,不仅准备了丰富多样的优惠活动以及现场表演,同时还邀请了大咖陈志朋先生,作为助阵嘉宾亲临活动现场。

wq

启幕当天,身兼影视演员、歌手的“千面男爵”陈志朋先生亲临现场助阵,为西安雅蘭时光明星盛典·大咖店主秀,注入了非凡的活力和色彩。现场粉丝们的热情被点燃,充满激情,呼声一片。

2121

陈志朋作为本次活动的大咖店主,积极与粉丝分享一张好床垫对于优质睡眠的意义,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优质的睡眠会让我们每天醒来精气十足,能量满满。

76

多品牌联动、巨额让利

为了给更多选择沃德美家居的客户更大的优惠,活动当天为感谢广大新老顾客,雅蘭床垫特邀著名砍价师金宝为大家带来1元秒杀、0元拍卖和丰厚的礼品回馈,以及现场抽奖环节,好礼和优惠惊喜送不停!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2121

沃德美家居 只卖好家具

精彩花絮

1

1

1

1

1

1

1

1

1212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