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携手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2019新浪品质家装大赛

icon 2019-07-17 11:41:51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17日,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2019新浪品质家装大赛在德尔地板成功举办。

1


2019年7月16日,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2019新浪品质家装大赛颁奖仪式在德尔地板成功举办。

102

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是由新浪家居面向西安工长发起的大型技能竞赛活动,是家装建材行业产品质量及服务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其活动是通过“品质工地大赛+直接奖励+免费培训+进阶扶持”等方式,来培养家装行业施工领军人才,发掘优秀工长,为家装行业健康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1

2

作为本次(西安)大赛的冠名单位德尔地板更是全力支持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此,不仅仅为品质工地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持和服务保障,这也是带领主材品牌走进匠人世界,关注基础装修和工艺的传承,以切实的行动为品质工地代言。

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创始人史伟先生、德尔地板副总王琳女士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工长有傅锁牢 、李新华、魏晨飞、谢千喜、张建、韩聪、肖峰、王参观、孙迎春、李文慧、张少华、韩建立、王广领、骆腾、李桂平、王旭成等来自省会装修行业一线的工长朋友们。

101

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创始人史伟先生首先致辞,他说,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自3月份以来在全国各城市已相继启动,作为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西安,也要争取领头羊。

414

德尔地板副总王琳女士就德尔与得高的定位与规划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s

s

s

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旗下有国内一线顶级品牌“德尔地板”,高端原装进口品牌“得高地板”。在西安有直营店面20余家,陕西分销商100余家,自公司成立以来多次被评为消费者最信赖的木地板品牌、年度最畅销的木地板品牌、家居行业最佳售后服务企业、最具网友关注的家居建材品牌的荣誉称号,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家居产品和最前沿的家居体验。公司拥有一支较强的技术和服务团队并和国内多家单位强强联手,目前已与万科、保利、恒大、万达地产等中国众多顶尖房地产企业达成信任合作。

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在3月份与各位优秀工长积极参与,已取得了一些不菲的成绩。今天的颁奖仪式在德尔地板召开,也是一个工长交流会。希望通过新浪家居这个平台与各位工长探讨和交流如何推动家装行业的健康发展,为行业的和谐进步贡献我们的力量。

1

1

1

1

1

1

2

10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