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华舒适家、唐华智能家“墅”品牌发布会成功召开

icon 2019-07-18 14:46:13
icon 0

摘要:人生有墅 境不同,7月16日下午,唐华舒适家、唐华智能家“墅”品牌发布会在W酒店成功召开。


    人生有墅 境不同,7月16日下午,唐华舒适家、唐华智能家“墅”品牌发布会在W酒店成功召开。

1

1

1

    唐华舒适家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舒适家居产品,长期雄踞西北暖通行业领头羊的地位,为了紧跟时代的发展,提升高端人群的舒适家居体验,唐华又融合了智能科技来完善产品闭环,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再次一览它的风采!

1

1

1

    此次发布会邀请了和唐华舒适家有着密切合作的朋友们一起见证,出席领导及嘉宾有:

    唐华舒适家总经理 冀马俊

    唐华舒适家销售副总经理 王钊

    Crestron Electronics,Inc.美国快思聪电子公司 西北区域经理 袁紫薇

    Crestron Electronics,Inc.美国快思聪电子公司 高级技术经理 蒋辛

    上海易保电子有限公司耶鲁工程零售西北区域经理 袁金良

    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上海)有限公司中四区区域经理 郑云峰

    妥思空调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全国销售经理 张立超

    妥思空调设备(苏州)有限公司西北销售技术支持 贺家祥

    媒体代表:陕西广播电视台、华商报、新浪家居、西安装修

1

    “人生有墅,智享舒适”,美国快思聪电子公司 西北区域经理 袁紫薇提到,全屋智能产品俨然成为墅宅高端客户的标配,将安防监控、全屋灯光、网络覆盖、智能影音、温湿系统化繁为简,统一秩序,分工明确,从而提升客户的舒适体验。

1

    “人生有墅,动享未来”,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上海)有限公司中四区区域经理郑云峰强调,别墅电梯作为尊宅的交通工具,早已超出了本身的产品特性,更是高端用户身份、地位的象征,同时也承载了家庭幸福欢乐。

1

    “人生有墅,恒享健康”,德国妥思空调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全国销售经理张立超表示,高端客户的需求,早已不止步于简单的恒温恒湿,品质的生活,更是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的舒适体验,实现五恒的系统是为了客户更好的体验。

1

1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抽奖环节,由唐华舒适家副总经理王钊、妥思全国销售经理张立超、和美国快思聪电子公司西北区域经理袁紫薇抽取了幸运观众并为他们颁发奖品。

1

1

1

1

    唐华舒适家,为您打造健康、舒适、安全、智能的家,这是唐华人坚定不移的信念,更是唐华人不断创新,不断坚守的核心价值观,唐华舒适家将和各位合作伙伴共勉,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一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1

1

1

    唐华舒适家地址:

    南大店:含光南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2楼B通道30号

    北大店:北二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1F中央大厅西通道

    钻石店:太华路大明宫钻石店三层南区3-F-06

    广丰店:南二环西段广丰国际大厦2区901室

    曲江店:芙蓉南路紫汀苑南商铺1-10号

    咨询电话:4000290076

25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