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宫东三环店7.27首届软体家居节启动大会激情召开!

icon 2019-07-18 16:43:48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18日7.27首届软体家居节在大明宫东三环店会议室盛大举行。

2019年7月18日大明宫东三环店组织软体家居商户,在大会议室召开了“7.27清凉置家 乐享暑价——首届软体家居节”启动大会。

14

会议由新浪家居华居网创始人金宝老师主持,金宝老师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话语,将大家瞬间带入到了火热的会议氛围中,现场掌声不断,团队群情激昂。

0

1

1

1

1

1

01

“重奖之下,必有勇夫”。通过游戏的PK奖励,各分组队员团结一致,激情满满,为了各自的团队荣誉拼尽全力。那飒爽的英姿,那不畏一切的斗志,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血脉喷张。

1

1014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清晰的理解活动内容便是我们的核心武器。商管部营销策划主管张磊通过精心的准备,为大家将“武器”的使用进行了详实的说明。

1

1

优秀队伍奖励

1

14

大会最后,大明宫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军先生对全场人员做了的出师总动员。葛总首先对大家的状态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将开展本档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向大家做了详实的说明,最后,葛总就本档活动在全年营销工作中所赋有的深刻意义,给全场人员做了阐述,并嘱咐大家熟悉活动内容,凝神聚力,专心致志,拼尽全力,争取获得活动的圆满成功!!!

1

大明宫东三环店的威武之师,我们定当不负众望,为了心中的梦想,为了7月27日软体家居节的盛大举办,团结一致,勇攀高峰!

1

141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