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828超级品牌日 39元承包您的厨房全地面

icon 2019-08-01 18:03:42
icon 0

摘要:诺贝尔瓷砖超级品牌日开始啦!著名砍价师金宝助阵诺贝尔瓷砖钜惠盛宴,甄选劲爆特价、砸金蛋抽大奖,优惠多多....

有一种态度叫自信,

有一种气势叫占领,

有一种追求叫卓越,

有一种格调叫高端,

有一种瓷砖叫诺贝尔瓷砖。

sw

你是否还在购买瓷砖时选择困难?是否因为预算不足不得不放弃那些高品质的瓷砖?是否还在对瓷砖不了解而担心装修效果?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看过来,诺贝尔瓷砖从优惠力度和增值服务方面,准备了大礼让你不再困扰!

212

诺贝尔瓷砖超级品牌日开始啦!著名砍价师金宝助阵诺贝尔瓷砖钜惠盛宴,甄选劲爆特价、砸金蛋抽大奖,优惠多多...

八大钜惠惊喜来袭!

活动优惠到你惊讶!

实惠到你不敢想象!

522

sw

活动期间,进店即可免费领取礼品一份,签单交款满5000元以上送价值399元礼品一份。

1

活动期间,《小欢喜》同款厨房全地面装诺贝尔大理石瓷砖,仅需39元(RS807311)

sw

x

活动期间,购买诺贝尔客厅组合套餐可享折上折,最高可省12000元(详情请进店咨询,诺贝尔瓷砖)

141

在活动期间,订金交满10000元,购砖总金额满20000元,即送诺贝尔RA系列900*1800大板砖2片(套餐和促销产品不参加此活动)

xs

14

60

活动期间,在诺贝尔天猫旗舰店拍10元特权订金,满9999即享300元现金优惠。

]

活动期间,在诺贝尔瓷砖购物满10000元以上可参与砸金蛋,交款满10000元可砸一个金蛋,交款满20000元可砸两个金蛋,最高可中828元现金大奖。(惊爆价产品不参与)

4774

7月26日—8月31日活动期间,单户单值满1万元以上即可获得一张抽奖券,抽取终极家电大奖,更多豪华大奖等您抢!(一户仅限一张)

1

诺贝尔瓷砖高端中国制造的金名片,

专注于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方式,

随意搭配满足您的各种装修风格!

50

活动时间:即日起--8月31日

活动地址:诺贝尔瓷砖各专卖店

以上内容为诺贝尔此次活动的详细信息,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可到诺贝尔专卖店进店咨询。

de

落地地址:北二环大明宫

更多惊喜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14

20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