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宫建材家居8.17“超级粉丝节”冲刺誓师大会成功举行

icon 2019-08-03 18:22:34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3日,大明宫建材家居8.17“超级粉丝节”冲刺誓师大会在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成功举行!

    2019年8月3日,大明宫建材家居8.17“超级粉丝节”冲刺誓师大会在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成功举行!活动现场,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中尊建材董事长王尊仁,南洋迪克家居总裁吴富相,陕西苏宁总经理王军,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经营管理部经理刘鸿,华远地产西安分公司HI平台美居负责人李阳,天朗物业品牌总监成文婷,龙湖美居负责人郭亮,安居客陕西分公司区域总监薛超中,西安经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曹阳,西安顺丰速运区域经理杨建军,陕西永辉超市区域负责人杨青,市场部网陕西分会会长高敏涛,千丁社区市场总监何金龙,以及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集团招商总监兼商洛店总经理温鹏,集团总裁助理兼北二环店总经理王胜利,集团总裁助理兼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君,大明宫建材家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海,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钻石店总经理席燕,三桥店总经理相宁,高新西沣路店总经理张阿魏,榆林钻石店总经理蒋鼎,集团营销部经理宋心胜等集团领导,国内外一线厂商代表、经销商代表,陕西主流媒体及房产物业代表和异业合作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年度盛事。

1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在致辞中说道:“我愿意和大家一道,用行动书写奋斗的答卷,一道奔跑向前,冲刺到底,以更加勤勉和扎实的工作筹备8.17,以更优质的商品和更贴心的服务迎接8.17,以实干创业绩,以创新求突破,以折腾赢未来。在推动家居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与家居人共商、共建、共享、共赢更美好明天。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聚全家居人之心,和全家居人之力,同舟共济,乘风破浪,聚起推动8.17超级粉丝节活动,实现辉煌的销售业绩。”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 致辞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 致辞

    大明宫实业集团营销部经理宋心胜在现场为所有家居人解读了一个超大力度、超大规模、超强影响力的8.17“超级粉丝节”,这不仅为现场所有品牌工厂和经销商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更为广大消费者带去了实实在在的让利和回馈,大明宫建材家居无愧于行业金字招牌的称号!

1

大明宫实业集团营销部经理宋心胜 首发活动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表示:“陕西省家具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在“品牌招商、运营管理、营销管理、售后服务”等领域为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的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希望大明宫建材家居能够继续为广大消费者真正打造一个全面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向往和需要的标杆品牌、口碑品牌和领军品牌!”

1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

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 致辞

    “现如今,各大建材家居卖场的竞争愈演愈烈,消费需求萎缩,我们商户的经营日趋困难,在此情况下,大明宫实业集团不断开拓发展思路,创新营销举措,在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更加大了促销活动与终端渠道的开发,尽最大努力来为我们寻找业务突破口与市场机遇,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与鼓励,同时也让我们非常感动。可以说,大明宫始终都是我们品牌商户不惧任何风险挑战的底气所在,是我们勇于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所在!”中尊建材董事长王尊仁在活动现场激动人心的说道。

1

中尊建材董事长王尊仁  致辞

    誓师大会现场,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与各异业代表共同签署了《大明宫建材家居2019无界商盟宣言》。无界商盟宣言不仅是成员单位间彼此支持信任,共谋发展之路的坚定信念,更是他们建设美好城市,共创美好家居生活的执着追求与向往!

1

“无界商盟”战略合作宣言发布

    随后,在现场嘉宾的期待下,由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陕西省家具协会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中尊建材集团董事长王尊仁、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裁吴富相、集团总裁助理兼北二环店总经理王胜利、陕西苏宁总经理王军、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经营管理部经理刘鸿、得宝·迪赞尼品牌顾客种建成以及导购员代表钻石店美克ART导购员王嘉萌共同登台,启动了大明宫建材家居8.17“超级粉丝节”!

1

8.17“超级粉丝节” 启动仪式

    雄心壮志,蓄势腾飞,在随后的创纪录誓师盛典环节,大明宫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大明宫建材家居·商洛店、榆林钻石店、高新西沣路店及咸阳西兰路店、钻石店、东三环店、三桥店、含光路店、北二环店等九大战队分别签署军令状,并共同砸彩蛋全面拉开了8.17“超级粉丝节”的序幕。整个誓师大会上到处洋溢着喜气,相信,在两周后即将全面落地的817“超级粉丝节”,必将再次刷新和书写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的销售新纪录!

1

1

创纪录誓师盛典

    随后,由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带领现场所有嘉宾共同唱响了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26年的彼此扶持,26年的相互温暖,这不仅是一份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责任和担当,更是一份彼此相知相伴,共同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的精神支撑!

1

《相亲相爱一家人》合唱

    从1993年到2019年,大明宫建材家居栉风沐雨,一路拼搏,走进了芳华绽放的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大明宫建材家居将继续秉持 “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的使命,与所有家居人共同努力,为建设美好家居生活而不懈努力!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