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市场挑战?圣堡罗整体门窗有高招

icon 2019-08-05 11:26:06
icon 0

摘要:近几年,在全球经济改革以及国内房地产调控的双面夹击之下,企业的日子着实不好过。同时,受到原材料价格普遍上涨、环保风暴等因素影响,不少商家经营压力也明显加大。

近几年,在全球经济改革以及国内房地产调控的双面夹击之下,企业的日子着实不好过。同时,受到原材料价格普遍上涨、环保风暴等因素影响,不少商家经营压力也明显加大。

在此情况下,圣堡罗整体门窗等一些较有发展规划的企业调整发展策略,通过对市场的深入调研,结合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企业自身情况,制定合理战略,助力企业发展,并实现了可持续发展。

1

加大创新、研发力度,用新品激活市场

在圣堡罗整体门窗吴董看来,产品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也是企业能持续发展的关键。无论何时,企业始终都要将产品研发放于首要位置,如此才能打造更多优质产品,在市场中占据优势。

深知产品研发的重要性,圣堡罗整体门窗斥巨资组建专业的研发团队和设计团队。据了解,研发团队人员均有多年研发经验,能够结合品牌特色及市场需求,研发出消费者喜爱的门窗产品;设计团队则善于结合结构学、美学、色彩学等理论知识设计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外观设计的个性化需求,以风格迥异、新颖的新品激活市场。

迄今为止,圣堡罗整体门窗已研发钢门铜门、淋浴门、实木玻璃门、花格系列产品、阳台窗、生态木门、阳光房等多款新品,这些新品在实用性、美观性、多样性方面实现较大突破,深受消费者喜爱,掀起抢购热潮。 

1

全方位营销矩阵,提升品牌影响力

如今“酒香也怕巷子深”,因此企业做好品牌宣传也很重要。深知品牌营销推广的重要性,圣堡罗诚邀任达华、琦琦夫妇作为品牌代言人,提升品牌知名度。

1

同时也为了落实广告扶持,圣堡罗斥巨资投放多个广告: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交换空间栏目、中央电台《经济之声》投放广告,在武汉天河机场、南京南站、广州南站、海南三亚等多地的机场、高铁投放LCD屏广告,还有投放高铁品牌专列广告等,更好地传达整体门窗强企的品牌力量。

 除此以外,圣堡罗整体门窗更组建了一支专业的营销团队,根据市场情况做营销方案,或者结合线上线下推广,增加品牌的曝光率,从而打响品牌知名度,以便更专业、更贴心地服务经销商。

科学指导招商工作,凝聚经销商力量开拓市场

经销商是连接企业和市场的重要桥梁,也是企业扩宽市场的关键一环。可以说,经销商与门窗企业相互依存,一损俱损,一荣共荣。深知经销商的重要性,众多企业都将招商工作作为头等大事。

在招商方面,圣堡罗整体门窗建立了系统的渠道布局规划,科学指导招商工作,再根据具体情况建立明晰的区域招商策略。

同时,为给经销商加盟信心,圣堡罗不断完善、落实经销商扶持政策:提供店面选址和装修、样品、活动策划、广告宣传、主动营销、旅游奖励等扶持。仅在2019年上半年,企业就通过开展营销峰会、新晋经销商培训会等方式,针对店面管理、营销技巧等问题对千名经销商进行了专业培训,以提高其经营能力,并以豪车、旅游等福利鼓励优秀经销商的突出业绩。

1

凭借一系列扶持优势,圣堡罗整体门窗在3、4、7月招商旺季,以及北京门业展、上海建博会、广州建博会中,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加盟,其中,光是在广州建博会中首日,圣堡罗就成功签下近百位经销商,招商成绩十分亮眼。

  另外,通过企业得力的举措,经销商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充分调动。在近日,圣堡罗整体门窗正式启动「爱心守护亿万家」安全公益中国行活动,自7月1日起,圣堡罗平开窗系列产品标配窗户安全防坠钢绳,系上窗户安全带,为窗户加装第二道防护。同时,还计划在2019年7月6至2020年7月5日期间,投入巨资,免费提供200万套窗户防坠钢绳,为全国40万户家庭带去安全保障。此计划得到经销商的大力支持,纷纷提供上门安装及门窗检测服务,厂商一家共同发力,让中国门窗更安全。

1

尽管市场对建材家居行业提出了诸多挑战,但面临困境,圣堡罗整体门窗这类有能力的企业敢于竞争,敢于升级改造,敢于抓住市场机遇,从而实现快速转型发展,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越走越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