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头等舱沙发 解放您的双脚

icon 2019-08-09 16:18:58
icon 0

摘要:芝华仕头等舱沙发,高密度海绵结合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造型设计,整个沙发包裹感十足。坐卧其中,让整个身体陷入沙发中,充分享受芝华仕沙发的敦厚温暖的怀抱。

几乎从我们睡醒睁眼开始,我们的双脚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从穿衣镜前尽情挑选今天的着装,到一路小跑至公交站点,抑或自驾车汇入早高峰的车流;从辗转于不同会议室,到拜访客户;从下班后与朋友小聚,到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 … 而我们的双脚在这些时候,往往是最劳累的,尤其是那些要将高跟穿得跟平地一样顺畅的女性。这个时候就需要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细心呵护了。

010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高密度海绵结合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造型设计,整个沙发包裹感十足。坐卧其中,让整个身体陷入沙发中,充分享受芝华仕沙发的敦厚温暖的怀抱。

1441

可调节的脚架靠背,采用电动或手动设计,能够随意调节脚架与靠背到最舒适的角度。抬起的脚架,能够给腿部有力的支撑,腿部血液循环更加流畅,让疲惫的身躯得到充分的放松。

147

芝华仕沙发,不仅仅是臀部的艺术,更是对腿部、脊椎、臀部的细心呵护,对大家健康的细心呵护。如果想让身体得到彻底的休息与放松,赶快让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来解放你的双脚吧。

8月1日--8月17日,大金空调&芝华仕沙发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发起以“双雄巨惠 价击全城”为主题的大型钜惠活动,作为一年一届的狂欢活动,此次盛会为三秦父老带来了各种大惊喜、大实惠、大赠送、大酬宾,以及视听上的各种饕餮盛宴。

0125

特惠套餐钜惠活动一并奉上

小编已经帮大家整理好啦

快来先睹为快吧!

4

1

2

35

6

7

8

9

怎么预约?

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

dede

 劲爆活动 + 疯狂底价 + 丰厚礼品

1025

快到距离你最近的

大金空调&芝华仕沙发专卖店

参与活动!

02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