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盛大启航

icon 2019-08-19 10:47:15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18日,上午9时小松鼠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中厅盛大启幕!这一次,我们延续先贤的脚步,重启现代版丝绸之路,探寻民族品牌小松鼠的新起点。

2019年8月18日,上午9时小松鼠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中厅盛大启幕!这一次,我们延续先贤的脚步,重启现代版丝绸之路,探寻民族品牌小松鼠的新起点。

1

1

不同于印象中的发布会,这一次,小松鼠新品发布会将以历史之名,分别以秦、汉、唐三朝文化为主题,为所有嘉宾营造穿越古长安的难忘体验。在交流行业经验、饱览新品发布的同时,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底蕴。

1025

1

广东壁挂炉商会会长,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祖芹先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先生;著名书法家牛迈程先生;大明宫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先生;大明宫钻石店总经理席燕女士;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陈春林副校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长净化与新风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舒适家居分会秘书长王贺先生;小松鼠·华中运营中心总顾问王畅文先生;陕西绿能智能家居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贲志琴女士;暖立方传媒董事长张克城先生   以及小松鼠各级代理商,经销商,以及众多来自暖通行业的知名企业及20余家媒体代表,行业大咖共400余人共襄盛举,共同见证这样一场别具一格的新品发布会。

1

广东壁挂炉商会会长、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祖芹先生

1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先生

1

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陈春林副校长

1

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副总经理:惠泽成先生

1

小松鼠·华中运营中心总顾问:王畅文先生

牌重塑 匠心传承 新产品隆重亮相

小松鼠荣幸邀请到行业重量级嘉宾前来助阵,共同迎接“小松鼠”新产品的亮相,共同见证“小松鼠”26周年的历史沉淀和再续辉煌!

1

1

本次发布会上还举行了小松鼠西安旗舰店剪彩仪式,所有嘉宾在起航仪式结束后,移步店内进行合影、参观、交流。一起见证小松鼠家族的新成员诞生!

1

1

新的体验中心位于西安市高端家电建材展览中心--大明宫(钻石店),体验中心主要为访客展示小松鼠的发展历史和实力,给访客带来“小松鼠”和“劳力特”2大品牌的舒适家居生活体验。

12

13

新品震撼上市:新产品1——剑影  月光白是她的金甲圣衣,君影草是她的身形。她是小松鼠家族的“战斗天使”,像歼20般小巧但锋刃!

新产品2——双子星 寄意于古希腊神话中英雄 卡斯托尔和波吕克斯这双子星的正直勇敢,同时暗含小松鼠一键ECO和冷凝炉双节能的首创卖点,期望这款集节能,人性,双节能的冷凝炉闪耀现世,照亮每一处黑暗。

1

据悉,小松鼠新品发布会之所以选定西安,正是看中西安在历史长河中的重要地位,造就了汉唐盛世,传承着工匠精神可以说是中华民族的品牌担当。更是看中三秦大地,有着厚重的历史底蕴,在这里,老一辈的工匠利用执着、专注、缓慢、细腻,衍生出了融文字、书法、雕塑、绘画、图腾于一体的秦砖汉瓦及唐三彩等享誉全球的历史瑰宝,在历史的长河中生生不息。 而且,小松鼠作为国内家用锅炉行业领导者,产品出口世界40多个国家,远销德国、法国、意大利等,代表了我们民族壁挂炉的实力。为国内近200万个用户送去了温暖。在未来的发展中,愿小松鼠人艰苦奋斗、奋发拼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社会、为国家创造利润,为市场、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先进的产品,也希望小松鼠能够一如既往践行这一价值观,将自己融入到社会发展的潮流中,为社会提供性价比最优的产品,倡导和弘扬先进的企业文化,最大限度的提高经济效益和 社会效益,在把企业做大做强中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

发布会期间,我们还将举行小松鼠华中大区(陕西、河南、山西)9.9品牌日活动启动大会,更多品牌活动信息和新的政策福利即将揭晓。

1

1

1

1

1

最后祝愿小松鼠能借此次品牌重塑、匠心传承活动,更加胸有成竹,信心百倍,一路引吭高歌 ,一路欢笑在长安这片土地盛大启航 ,绽放璀璨星光!

小松鼠华中运营中心: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百寰国际2403室

小松鼠旗舰店地址:西安大明宫钻石店3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力铸就辉煌|惠达卫浴“818狂欢盛典”圆满落幕!卡罗娜瓷砖分公司开业仪式暨设计师车队游学活动圆满举行祝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双雄巨惠 价击全城”圆满收官!装好一点用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重磅福利钜惠全城!【辛家庙红星美凯龙】生活之外 愿您都有意外之喜地板选购知识大合集 欧圣助你变身装修达人爱自己 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开始诺贝尔瓷砖“828超级品牌日”39元承包您的厨房全地面!姚建萍刺绣艺术8月18日于西安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华丽绽放钜惠来袭!惠达卫浴入陕20周年庆大促掀起818狂欢盛典大金空调&芝华仕沙发"双雄巨惠 价击全城”活动火热来袭"828超级品牌日”诺贝尔瓷砖八重大礼回馈客户实力铸就辉煌|惠达卫浴“818狂欢盛典”圆满落幕!卡罗娜瓷砖分公司开业仪式暨设计师车队游学活动圆满举行祝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双雄巨惠 价击全城”圆满收官!装好一点用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重磅福利钜惠全城!【辛家庙红星美凯龙】生活之外 愿您都有意外之喜地板选购知识大合集 欧圣助你变身装修达人爱自己 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开始诺贝尔瓷砖“828超级品牌日”39元承包您的厨房全地面!姚建萍刺绣艺术8月18日于西安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华丽绽放钜惠来袭!惠达卫浴入陕20周年庆大促掀起818狂欢盛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