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姚建萍刺绣艺术高定体验中心华丽绽放

icon 2019-08-19 11:08:19
icon 0

摘要:8月18日,姚建萍刺绣艺术高定体验中心在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华丽绽放,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千君昌、原省人大秘书长岳松华、陕西省演艺集团董事长张民、苏州姚建萍刺绣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艺术总监姚建萍、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副总裁解涛、西美居然艺术空...

          刺绣是中国民间传统手工艺之一,有着上千年的历史,从西汉时期开始就已经通过丝绸之路出口欧洲各国了,成为了中国最早的国家名片。

          姚建萍,著名苏绣艺术家。全国文联委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遗项目(苏绣)代表性传承人、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南京大学兼职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她从事苏绣事业30余年,四度夺得全国民间工艺最高奖项——山花奖·金奖,在传承前辈的基础上,开创了独具特色的“融针绣”风格,“以针线表达时代”,创作出一系列表达时代精神、民族精神的作品。姚建萍先后在上海美术馆、中国美术馆等艺术殿堂举办个人刺绣艺术大展。她的作品曾多次随国家领导人出访,作为国礼赠送各国领袖,被中国美术馆、南京博物院、人民大会堂、白金汉宫等机构永久收藏。

1441

1

           8月18日,姚建萍刺绣艺术高定体验中心在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华丽绽放,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千君昌、原省人大秘书长岳松华、陕西省演艺集团董事长张民、苏州姚建萍刺绣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艺术总监姚建萍、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副总裁解涛、西美居然艺术空间董事长顾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姚建萍刺绣艺术高定体验中心的开幕是姚艺术跨界家装家居,走进生活的重要探索,同时这也是江南文化向北方探索的重要一步。

          在姚建萍刺绣艺术高定体验中心,可以充分感受到由传统工艺融合现代设计构成的现代苏绣生活美学。在这里不光有苏绣艺术作品,还有苏绣生活家居品,旗袍亦或苏绣文创产品,这些都是苏绣与时尚、生活、设计等结合的产物,可以全方位满足大家对苏绣生活美学的所有想象力及消费需求。

1

          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副总裁 解涛  致辞

1

          苏州姚建萍刺绣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艺术总监姚建萍致辞并讲述苏绣的不凡魅力

1

1

          苏绣大师---姚建萍接受记者专访

1

          居然之家与姚建萍刺绣艺术合作签约

          2019年8月18日,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高朋满座、共同迎来并一起见证了姚建萍刺绣艺术高定体验中心开幕这一盛会。也希望姚建萍刺绣艺术高定体验中心能带给西安市民朋友更多感受苏绣非遗的魅力,让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得以优良传承。

1

1

1

1

中联至尊店

别墅大宅·高端家具专营商场

          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位于西安市北二环西段明光路口东侧,2017年9月23日正式开业,是居然之家在全国开设的第190家分店,西北分公司第21家分店,营业面积6万平方米,地上四层,一层经营高端进口家具、原创家具、二层打造西安最大的国际睡眠中心、儿童家具及客餐厅家具,三层经营定制实木、新中式、中式红木馆,四层欧美家居馆,西美·居然艺术空间~姚建萍苏绣艺术馆。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立足西安北二环家居黄金商圈,辐射陕西全境,是目前西安最高端、最专业的家具专营Mall。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松鼠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盛大启航实力铸就辉煌|惠达卫浴“818狂欢盛典”圆满落幕!卡罗娜瓷砖分公司开业仪式暨设计师车队游学活动圆满举行祝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双雄巨惠 价击全城”圆满收官!装好一点用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重磅福利钜惠全城!【辛家庙红星美凯龙】生活之外 愿您都有意外之喜地板选购知识大合集 欧圣助你变身装修达人爱自己 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开始诺贝尔瓷砖“828超级品牌日”39元承包您的厨房全地面!姚建萍刺绣艺术8月18日于西安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华丽绽放钜惠来袭!惠达卫浴入陕20周年庆大促掀起818狂欢盛典大金空调&芝华仕沙发"双雄巨惠 价击全城”活动火热来袭小松鼠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盛大启航实力铸就辉煌|惠达卫浴“818狂欢盛典”圆满落幕!卡罗娜瓷砖分公司开业仪式暨设计师车队游学活动圆满举行祝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双雄巨惠 价击全城”圆满收官!装好一点用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重磅福利钜惠全城!【辛家庙红星美凯龙】生活之外 愿您都有意外之喜地板选购知识大合集 欧圣助你变身装修达人爱自己 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开始诺贝尔瓷砖“828超级品牌日”39元承包您的厨房全地面!姚建萍刺绣艺术8月18日于西安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华丽绽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