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派国际李先生四室两厅的选择!

icon 2019-08-27 16:17:24
icon 0

摘要:李先生30多岁,家有贤妻还有一个6岁的女儿,一家人和和美美,在西派国际购置一套四房两厅两卫的房子,两口子比较文静,原计划选购中式风格的家具,曾经比较钟情南**克,今年五月份转到“北美之家”,便在这里结下了不解情缘。

1

       李先生30多岁,家有贤妻还有一个6岁的女儿,一家人和和美美,在西派国际购置一套四房两厅两卫的房子,两口子比较文静,原计划选购中式风格的家具,曾经比较钟情南**克,今年五月份转到“北美之家”,便在这里结下了不解情缘。

1

1

1

2500*980*1100mmH

       李先生家客厅面积接近40平方米,选择北美之家爵士沙发,此款沙发比市场同类产品更宽大,摆在家里很显大气。

1

1

       餐厅选择1.6米的餐桌,简洁而实用

1

       李先生曾说过:“看完北美之家,别的就看不上了,总想着你们家家具”。北美之家不仅款式好看,工艺和品质更是没得挑。

1

1

       李先生和爱人的主卧选择北美之家经典四柱床,款式简洁大方,床屏天然纹理漂亮有质感,床的高度起、坐活动方便自如。

1

1

       给女儿选择北美之家白色系列,实木家具环保健康非常适合小朋友实用。

1

1

       这间卧室选择北美之家原木系列,回归自然清爽的感觉。

1

1

       最后,看下李先生的书房,选择了森林居的两组书柜,一张1.2米的书桌+牛皮书椅,整体感觉低调、安静,又有很强的品质感。

       沃徳美家居始终坚持让每一位客户都满意的使命,让更多客户选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圣防火防水木地板全球首发亮相 带您开启黑科技之门惠达卫浴“智惠爱家”双节献礼 巅峰让利正式启动!诺贝尔瓷砖828超级品牌日 海量优惠只等你!双节献礼 巅峰让利|惠达卫浴智惠爱家重磅福利钜惠全城!辛家庙红星美凯龙|音乐“源”动力 盛夏狂欢趴疯狂来袭西安北二环口碑体验官《小欢喜》同款厨房全地面装诺贝尔大理石瓷砖 仅需39元!2019西安首届龙虾狂欢节,8月23日盛大开幕!惊喜送不停!木系人生·非凡之旅|南洋迪克超级工厂行第5季圆满收官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姚建萍刺绣艺术高定体验中心华丽绽放小松鼠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盛大启航实力铸就辉煌|惠达卫浴“818狂欢盛典”圆满落幕!欧圣防火防水木地板全球首发亮相 带您开启黑科技之门惠达卫浴“智惠爱家”双节献礼 巅峰让利正式启动!诺贝尔瓷砖828超级品牌日 海量优惠只等你!双节献礼 巅峰让利|惠达卫浴智惠爱家重磅福利钜惠全城!辛家庙红星美凯龙|音乐“源”动力 盛夏狂欢趴疯狂来袭西安北二环口碑体验官《小欢喜》同款厨房全地面装诺贝尔大理石瓷砖 仅需39元!2019西安首届龙虾狂欢节,8月23日盛大开幕!惊喜送不停!木系人生·非凡之旅|南洋迪克超级工厂行第5季圆满收官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姚建萍刺绣艺术高定体验中心华丽绽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