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木化石瓷砖”产品升级发布会圆满礼成!

icon 2019-08-31 22:29:05
icon 0

摘要:“源于奇迹 再造奇迹”, 2019年8月31日下午,西安诺贝尔“木化石瓷砖”产品升级暨828超级品牌日峰享会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如期举行!

  “源于奇迹 再造奇迹”, 2019年8月31日下午,西安诺贝尔“木化石瓷砖”产品升级暨828超级品牌日峰享会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如期举行!

1

2

         此次发布会以“源于奇迹 再造奇迹”主题开展,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业界相关领导、设计师、媒体嘉宾等上百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新浪家居、华居网、华商报、三秦都市报、搜狐家居、房天下等各大媒体相继报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参与本次发布会领导有: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 任恋女士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研发总监 钟树铭先生

         班堤室内装修设计企业创办人、上海班果实业创办人、设计能量学创始人曾传杰老师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西北西南运营总监 傅捷先生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 北二环店总经理 王胜利先生

         大明宫实业集团营销部经理 宋心胜 先生

         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副总经理 张琪 先生

         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总经理助理 张晓红 女士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 孙建国先生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销售部经理 蒋永未先生

         陕西嵘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 叶德水先生

         陕西嵘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必福先生

         陕西嵘瀚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湛先生

         陕西嵘瀚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高萍女士

         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西安伟诚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 史伟先生

1

         本次产品升级发布会,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一曲优美的舞蹈为本次发布会拉开序幕。在本次发布会上,诺贝尔“木化石瓷砖”产品升级带来慕白 XY61800、惜墨XY618005、松风 XY618002、松风山月XY618012、净沙XY618003、山水静岸(组花) KS61-61803、墨白 XY618011、沙墨 XY618013、墨白沙 XY618033等9款新产品,与嘉宾共同分享诺贝尔产品技术升级和产品创新理念。

1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女士

1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西北西南运营总监 傅捷 先生

    诺贝尔瓷砖一直追求卓越品质和创新突破,秉承于挑战自我、自由创新的“1.001”精神,旨在成为“全球最优秀的装饰用品共赢商”。在此次产品升级发布会上很好的诠释出这一理念。本次这9款“木化石”新品还原了化石表面的温润与结晶效果,肌理精致通透,原创设计将精选稀缺的木化石纹理带入到现代家居空间,风雅气韵,格调别致。本次木化石系列的规格是600*1200,风格古拙典雅,打造东方禅意,演绎典雅大方的新古典情调。为在场的嘉宾以及设计师们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走秀。

1

1

1

1

1

1

1

1

模特走秀

1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副总裁 兼研发总监 钟树铭先生

诺贝尔瓷砖不断的发展和多元化的设计,致力于满足人们对高质量居住环境的需求,深受消费者喜爱。更是凭借核心的工艺和独家的设计突破优势,始终领军行业,创造适合中国人民的产品。在本次发布会上,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研发总监钟树铭先生现场向大家分享“木化石”的创新技术与成果。先进的瓷砖技术,设计上更是可圈可点,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1

    班堤室内装修设计企业创办人、上海班果实业创办人、设计能量学创始人曾传杰老师

诺贝尔瓷砖作为国际著名瓷砖品牌,成为美好的人居环境首选品牌之一。今天这场产品升级发布会的现场,班堤室内装修设计企业创办人、上海班果实业创办人、设计能量学创始人曾传杰老师亲临现场,为在坐嘉宾带来一场瓷砖与时俱进的空间装饰效果搭配讲解课。以“新理念和艺术化及多样化”的和谐共生画面,从而打造美好的人居环境。

1

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西安诺贝尔瓷砖不光邀请了受益于诺贝尔产品的广大业主消费者们,还特邀当地高端优秀设计师,为他们优秀的作品与设计理念颁奖,更让高端优秀的设计师第一时间了解到诺贝尔的新品动态。更希望诺贝尔瓷砖能够赢得更多认可和推崇。最终为消费者呈现出更具质感和美感的现代家居生活环境而一同努力。

1

1

金牌设计师颁奖

1

银牌设计师颁奖

1

1

1

    此次产品升级发布会,诺贝尔瓷砖对新产品技术设计及品牌理念再一次进行了总结与传递,提升了诺贝尔品牌在专业群体中的品牌影响力。

    倡导学习、注重竞争、重视业绩、共同进步”是诺贝尔推广奉行和的企业文化更是诺贝尔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保证。“无止境”创新观 “零缺陷”品质观 “零距离”服务观将为更多人创造健康优质生活。


【番外篇】

著名金宝老师现场送福利

1

(左一)金宝老师 (右一)武登高老师

1

1

1

1

金蛋之旅

1

1

豪华大奖送不停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