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木化石瓷砖”产品升级峰享会之设计师专访

icon 2019-09-05 13:43:46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31日下午,西安诺贝尔“木化石瓷砖”产品升级暨828超级品牌日峰享会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如期举行! 此次发布会以“源于奇迹 再造奇迹”主题开展,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业界相关领导、设计师、媒体嘉宾等上百人参加了此次发...

6598

2019年8月31日下午,西安诺贝尔“木化石瓷砖”产品升级暨828超级品牌日峰享会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如期举行! 此次发布会以“源于奇迹 再造奇迹”主题开展,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业界相关领导、设计师、媒体嘉宾等上百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新浪家居、华居网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发布会活动并对优秀设计师进行了采访。

e3e3

【设计师-张文涛】

从设计师的角度来看,您觉得此次新品发布最具活力和吸引力的特制是什么?

从设计师的角度来看,诺贝尔瓷砖此次发布的新品它的特点是纹路清晰,纹理通透,产品比较活波自然;现在相对来说比较流行现代风格,其实这更需要一些具有线条感的、有质感的材质进行呼应。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好的产品一定是需要设计的支持,产品能丰富设计,同时,设计能把产品放到最佳的位置,此次活动就像是诺贝尔瓷砖和设计师之间一个迟来的“约会”,感谢诺贝尔瓷砖的大力支持,让诺贝尔和设计以及设计师紧密的联合到一起。

525

【设计师-张建川】

设计都讲创新,您如何在设计中去“创新”? 工作中您的创意灵感来自于哪里?

越做设计对于创新的词理解越不一样,做这么多年的设计,看这么多年的好设计,看前辈老师包括同辈等,其实我觉得室内设计是一个"借鉴"的过程,根据你过去所学的东西,看的东西等等都是你的灵感多看多学,多去浏览各个领域的东西等等。

deed

【设计师-崔鹤】

都说现在的消费主体已经转变为8090,那在设计需求方面又有什么变化呢?

现在我们面对的消费群和接受群体是年龄层相对来说比较小的,这也要求我们符合主流的发展,跟国际上要接轨

比如在设计方面,相对于80、70后,90后想要酒店式的体验方式,体验方式就是需求,比如智能化,就比如开关,70后则是比较希望简单一点,90后则希望智能化一点,它可能就是语音的,手势的等等。

1441

诺贝尔瓷砖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自2003年起连续十三年单品销量全国领先!诺贝尔一直专注高端瓷砖,坚持技术领先。

目前,旗下拥有诺贝尔瓷抛砖、诺贝尔、塞尚•印象三大知名系列,产品分别涵盖瓷抛砖、陶瓷板材、陶质釉面墙地砖、瓷质釉面墙地砖、完全玻化抛光砖、经典与现代仿古砖等系列及各种装饰配件。全系列产品演绎出多种全新的装饰设计理念,满足了人们对高品质居住环境的需求,深受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喜爱。

1414

诺贝尔在技术和产品道路上不断深耕,同时注重品牌建设和价值提升,先后获得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奖”、“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近千项荣誉。2017年诺贝尔“瓷抛砖”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领域“推荐品牌”,以及成为行业率先通过CTC “技术领先产品认证”的产品。

4585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