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床垫 多久没有换过了?

icon 2019-09-07 15:48:37
icon 0

摘要:人一生中约有 1/3 的时间在床上度过,床垫是我们最亲密的伙伴之一。

人一生中约有 1/3 的时间在床上度过,床垫是我们最亲密的伙伴之一。

022

随着年龄的增加,人的身体结构也会产生变化,此时就需要更换床垫来满足特定阶段的不同生理需求。而且,长久不换的床垫是螨虫、细菌、真菌、霉菌的温床,有可能诱发各种传染病和皮肤病。

7444

50%中国人:床垫坏了再换!!!

据某机构所做的一项有关“床垫使用时间长短”的调查显示,在中国,50%的消费者只有在床垫坏了的情况下才会换,而床垫使用时间在10年以上的消费者占到了19%,5到10年的比重是29%,3到5年的比重为19%。由此可见,大多数国人并没有主动更换床垫的意识,颇有种能睡且睡的想法,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

一张好床垫的寿命虽然可以达到9-10年,但是,只要使用超过5年其就有可能影响到身体健康。这是因为经过长时间的磨损和重压,即使床垫外观崭新如故,但内里弹簧的支撑性和弹力也早已大幅度下降,这样的床垫是无法给予身体完美贴合与有力承托的,只会使脊椎处于不自然的弯曲状态下,让肩颈髋骨受压过大。

141441

及时更换床垫是对自己身体健康的负责,每2-5年更换一次是最好的选择。

2552

即日起——9月28日,福乐家居推出以“金秋福乐 喜迎国庆”福乐豪礼送为主题大型促销活动,此次活动促销整合线上线下,活动覆盖全西安全渠道,优惠力度更是令人应接不暇。其中,满额折上折、人气爆款 实惠到底、砸金蛋抽大奖等极为引人关注.....

 劲爆活动 + 疯狂底价 + 丰厚礼品

1025

人气爆款 实惠到底

一站式采购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1

1

1

1

1

1

1

1

1

另外还有惊喜福利、震撼大奖等你来拿

意想不到的促销

力度就在眼前

这波稳赚

2442

更多活动详情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deed

活动时间:即日起--9月28日

活动地址:福乐家居各专卖店

44785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