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陕西容川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小平

icon 2019-09-12 14:14:26
icon 0

摘要:【人物专访】陕西容川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小平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了加深安庆老乡之间的认识、了解,建立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的交流平台,让老乡们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度过一个难忘的佳节,2019年9月11日下午,来自安徽安庆在陕老乡近四百人聚集一堂,畅续悠悠乡情,共话崭新时代,在千里之外的西安都举行了老乡联谊会。陕西容川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小平先生、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总经理李瑞女士出席了此次联谊会。借此机会华居网新浪家居对陕西容川建材总经理石小平进行了专访。

4747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陕西容川建材自2010年成立以来,现已拥有2000平方米的展示店,并拥有3000平方米的独立库房,在采访中石总表示:自己自98年入职瓷砖行业至今,对于瓷砖这个传统行业的销售工作,深知需要团队来支撑,建立容川之时,特取”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其核心意义在”容“字,”容“有包容、兼容、宽容、容纳之意,所以就希望容川团队体现的是一支能够包容一切、容纳整个行业的团队。

sw

打破固有思维  开创新模式新渠道

发展至今,受市场大环境的影响,整个行业都在寻找新的增长点,而容川也不例外,目前容川整个经营思路也是在不断的转型和优化中,打破固有的销售模式,开辟新的销售形式和渠道。

以此为生 精于此道

对于未来,石总表示,我从事建材行业的二十年也是我销售东鹏瓷砖的二十年,东鹏由一个镇办企业成长为行业标杆,今后,容川建材一定紧跟东鹏步伐,加强团队的打造,用服务意识提升来回报东鹏,让容川与东鹏共发展。

1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