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狂欢节|四大品牌 闪爆古城西安!

icon 2019-09-23 15:53:55
icon 0

摘要:备受瞩目的安华卫浴、安华瓷砖、西马无水箱智能马桶、美标卫浴“家装狂欢节”陕西站,于9月22日在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火爆开启!陕西瑞德意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四大品牌携手“钜惠”古城,用实力彰显品牌!

 备受瞩目的安华卫浴、安华瓷砖、西马无水箱智能马桶、美标卫浴“家装狂欢节”陕西站,于9月22日在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火爆开启!陕西瑞德意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四大品牌携手“钜惠”古城,用实力彰显品牌!

25

本次“家装狂欢节”备足了豪华大礼,签到就送精美礼品、四大品牌工厂低价全城钜惠,还有品牌冰箱、电视机、以及疯狂砸金蛋100%中大奖瞬间燃起了狂欢盛典的火热和激情。

1

1

1

签到送礼

 此次“家装狂欢节”让广大消费感受到,安华产品从原料到出品的每一个步骤都非常用心,这份用心最终成就了安华的睿智科技,也让广大消费者在睿智科技的浓厚氛围中一起领略了“品牌狂欢节”带来的钜惠。安华卫浴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卫浴及配套产品,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品质卫浴生活。活动现场安华卫浴高品质产品、优质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古城西安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

安华瓷砖,将“石尚”与“美学”相结合,始终坚守品质领先和产品创新研发的理念,用品质与艺术去点缀千万幸福家庭。

1

1

审单区

西马无水箱智能马桶:以自动冲洗功能、座圈加温功能、座圈缓降功能、女性专用冲洗功能、臀部清洗功能、暖风烘干功能、喷嘴自洁功能、微光照明等智能性的功能,在国内诞生于2003年,主要为有水箱智能坐便器,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在2009年研发出中国第一台无水箱智能坐便器,后来居上,成为国内专业生产智能坐便器的领军企业。

美标卫浴,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产品生产商。美标以"风格,因你而现"表达着自己全新的品牌主张。以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运用领先科技,将独特的设计完美融合于身心舒适的康体理念和绿色环保中,创造和谐完美的卫浴环境。

1

1

1

此次“家装狂欢节”惊喜不断,活动现场惊喜送礼,与古城西安及周边地区的广大消费者精彩互动,共享周末!

1

礼品狂欢送不停

“家装狂欢节”大奖终究花落谁家?现场广大消费者一起揭晓,陕西瑞德意建材有限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尽心做好每一个细节,用最饱满的热忱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并将以此次“家装狂欢节”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时尚、超值的家居产品。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