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福乐 喜迎国庆”大型钜惠活动盛大举行!

icon 2019-09-28 17:50:26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28日,福乐家居“金秋福乐 喜迎国庆”大型钜惠活动于辛家庙红星美凯龙成功举行。

2019年9月28日,福乐家居“金秋福乐 喜迎国庆”大型钜惠活动于辛家庙红星美凯龙盛大举行,福乐集团董事长、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红星美凯龙陕西区域负责人兼西安北二环商场总经理李雪峰;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副总经理庄智;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业务副总经理徐海明;福乐集团福乐家居常务副总经理黄明东;福乐集团福乐家居副总经理闵艳;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西安伟诚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伟以及消费者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福乐品牌魅力。

12

12

22

“福乐”企业创立于1965年,“福乐”家居始于1985年。福乐家居是历史名城西安的家居图腾,崇尚绿色与环保,致力于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w

正如在现场福乐集团董事长、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女士在致辞时分享的那样:福乐自1965年成立,到今天已经成为了行业的知名品牌,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软体家具主席团成员、中国软体弹簧床垫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之一。且拥有各类出类拔萃的专业人才及多条国际最先进的家具生产线,产品涵盖各种款式、规格的高、中、普级床垫和各类家具;无论从原材料的进购、每道工序的加工生产及产成品的出入库,都进行严格把关和质量追溯。福乐提倡并饯行工匠精神,每道工序精工细作。福乐始终坚持将正能量的生活观念融入产品中,将“福”与“乐”带给每一个家庭。

43

红星美凯龙陕西区域负责人兼西安北二环商场总经理李雪峰先生表示:福乐是一个有历史、有口碑的品牌,是消费者眼中的明星品牌,陕西红星美凯龙这么多年一直把福乐当做优秀的合作伙伴,都与福乐有着密切的战略联盟关系,未来我们将以强有力的支持与福乐携手同行,共铸辉煌!

32

此次“金秋福乐 喜迎国庆”钜惠盛典,不仅准备了丰富多样的优惠活动以及现场表演,同时还特邀著名砍价师金宝为现场消费者带来一轮又一轮的惊喜。

1

11

1

1

11

1

11

1

1

1

3

福乐家居崇尚绿色环保,致力于打造健康家居生活。在西安累计了庞大的忠实顾客群体和良好的口碑信誉。也正是民族品牌的崛起,福乐家居深受业主信赖,订单大大超前。我们相信这一民族品牌凭借“老板姓买的起”的好产品,必将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捧和选择,终端市场也将愈来愈火爆!

ew

2019年,是我们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70 年风雨征程,我们的先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和平,以始终如一的初心和使命,实现一个国家波澜壮阔的发展与进步,创造一个民族与过往全然不同的历史,不断把中国人民的幸福推向一个个崭新高度。所以,在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福乐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现场的消费者为我们伟大的祖国送上发自心底最真、最美的祝愿,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70周岁生日快乐!

d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