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十届建材家居博览会 在北三环大明宫盛大开幕

icon 2019-09-29 16:12:09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28日上午10点,由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陕西省建材商会、陕西省家具协会主办,西安市装饰业协会协办,北三环大明宫承办的以“国盛业兴70载,奋力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陕西省第十届建材家居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9年9月28日上午10点,由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陕西省建材商会、陕西省家具协会主办,西安市装饰业协会协办,北三环大明宫承办的以“国盛业兴70载,奋力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陕西省第十届建材家居博览会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自9月28日开幕,至10月7日闭幕,全程10天。作为西北五省建材行业供需见面、新品推介、惠民促销、信息共享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博览会在秉承往届 “务实、惠民、发展、共赢”的办会基础上,亮点更多,惠民力度更大。

774

656

         兴商惠民  启动十年巨惠民生工程

         北三环大明宫盛大启动十年巨惠民生工程,向社会郑重承诺,2019年至2028年的十年时间,企业将斥资1亿元兴商惠民,助力百姓生活品质攀升。同时农业银行、秦农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商银行五家金融机构与北三环大明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农业银行授信50亿元人民币,与其它几家金融机构综合授信达到100亿元。

474

          陕西省建材商会会长、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春签发十年巨惠民生工程白皮书

255225

         陕西省建材商会荣誉会长、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 席有良(中)宣布博览会暨十年巨惠民生工程盛大启动

         10000台家电大奖池  随心抽

         为回馈广大市民,北三环大明宫特别设立了千万大奖池,奖品有西门子双开门冰箱、小米65寸电视、格兰仕滚筒洗衣机等,消费者在开心购物的同时,可参与豪华家电大抽奖活动。

252552

         5000件厨房电器  联单领

         博览会期间,北三环大明宫斥巨资设立联单礼品池,采购了九阳料理机、苏泊尔安全电压力锅、小熊智能早餐机等5000件厨房电器!消费者在两家及以上店铺购物,即可领取联单礼品。

         大明宫装饰奢装套餐  低至698元/平米

         基地首家自营装饰公司——大明宫装饰原价上千元的奢装套餐,现在每平米698元,工厂直供材料,让广大业主省心省力更省钱。除此之外,博览会现场免费领2000个现金红包、3000张打车券的市民络绎不绝。

5885

         本届博览会,著名歌唱家祖海、米东风助阵,当会场响起《我和我的祖国》时,现场万人不约而同起立,挥动手中的国旗,放声歌唱,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

25522

         陕西省第十届建材家居博览会正在火热进行中,2019年10月7日将在北三环大明宫隆重举办闭幕式。届时,将会为本届博览会评选出的惠民销量王和获得大奖的市民进行颁奖。同时也将向社会发布本届博览会的成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