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过半|速来芝华仕好好把握机会 尽兴享受宠爱~

icon 2019-10-05 10:27:39
icon 0

摘要:即日起——10月7日,大金空调&芝华仕沙发发起”红歌颂祖国 礼惠全古城“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此次活动整合线上线下,活动覆盖全西安全渠道,优惠力度更是令人应接不暇。其中,100元升值3000元花、买四送一、 爆款来袭 半价抢购,三色真皮电动...

不知不觉,已经是5号了

也就是说

距离上班仅剩2天

仅剩2天……

仅剩2天……

1

不管这几天是在旅途中人挤人

还是因为宅在家里5天而懊悔

乐观点想

还有2天可以让

接下来的日子逆风翻盘

1

其实,在西安也可以过一个很棒的假期

这个“棒”不仅仅是这几天的体验

很有可能会为你接下来几年的生活

带来非凡的舒适体验

那就是

即日起-10月7日

大金空调&芝华仕头等舱沙发

”红歌颂祖国 礼惠全古城“

不仅能购得心仪的品质家居

更能在这个盛大的活动中

享受增值,豪礼,半价满赠

0202

即日起——10月7日,大金空调&芝华仕沙发发起”红歌颂祖国 礼惠全古城“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此次活动整合线上线下,活动覆盖全西安全渠道,优惠力度更是令人应接不暇。其中,100元升值3000元花、买四送一、 爆款来袭 半价抢购,三色真皮电动头等舱单椅1499元抢等引人关注。

144

1

活动期间,在芝华仕/大金空调下单交款的顾客,当天凭100元《礼惠卡》可领取价值399元乳胶枕1个+3张10.7活动现场抽奖券3张。

2

活动期间,在芝华仕或者唐华舒适家店面消费,凭100元《礼惠卡》可直接升值3000元(迷你按摩椅100元+500元《智能按摩椅10000元以上》+床架100元+床垫100元+沙发300元+茶几200元+电视柜200元+餐桌200元+功能单椅100元+德国倍世净水500元+大金空调200元+美国百朗新风300元+美国爱适意垃圾处理器200元)

3

芝华仕国庆礼赞,活动期间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指定款产品均可买四送一,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4

1441

三色真皮电动头等舱单椅S- UK 1012M爆款三色单椅1499元抢!(在芝华仕消费满20000元,即可半价购买真皮电动单椅)

5

“庆国庆 惠古城”芝华仕联购大金空调,活动期间推出多款惊爆套餐产品全城最低价。

6

活动期间联购唐华舒适家产品以及芝华仕系列产品两个品类,且单一品类消费金额3000元以上,按实际成交合同金额赠送联单礼品

合同金额满1万,送蒸蛋器1个

合同金额满3万,送芝华仕399元乳胶枕求个

合同金额满6万,送芝华仕足乐宝1个

合同金额满10万,送意大利原装进口雅德拉净水器1个

合同金额满15万,送芝华仕功能椅或大金空气净化器1台

合同金额满20万,送芝华仕电动功能单椅或大金加湿空气净化器1台

252

活动期间在芝华仕店面消费满5000元即获得一张金蛋卡,10000元两张,以此类推,活动期间在唐华舒适家门店消费满10000元即可获得一张金蛋卡,20000元两张,以此类推;活动当天客户可凭金蛋卡参加砸金蛋活动,100%中奖!

一等奖:海尔冰箱

二等奖:品牌滚筒洗衣机

三等奖:品牌蒸汽挂烫机

纪念奖:小布凳

8

活动期间,在芝华仕/大金空调店面消费每满2000元可获得一张抽奖券,满4000元可获得两张抽奖券,上不封顶。

一等奖:55寸液晶电视

二等奖:芝华仕按摩椅

三等奖:意大利原装进口雅德拉斯净水器

幸运奖:高档储物凳

0101

只有你“想”不到的优惠

没有你“享”不到的实惠

意想不到的促销

力度就在眼前

这波稳赚

长按二维码知晓更多活动详情长按二维码知晓更多活动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