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圣堡罗整体门窗 揭开强企大肆扩店秘笈

icon 2019-10-29 10:50:44
icon 0

摘要:今年以来,整体门窗倡导者圣堡罗整体门窗陆续传来捷报,特别是在金秋9月,更是好消息不断:圣堡罗广东顺德高明店、河北邢台内丘店、江西省南昌县月星家居、圣堡罗湖南株洲店、圣堡罗重庆璧山店等数家新店盛大开业,品牌体验店扩至上千家,引起行业的广泛关注...

今年以来,整体门窗倡导者圣堡罗整体门窗陆续传来捷报,特别是在金秋9月,更是好消息不断:圣堡罗广东顺德高明店、河北邢台内丘店、江西省南昌县月星家居、圣堡罗湖南株洲店、圣堡罗重庆璧山店等数家新店盛大开业,品牌体验店扩至上千家,引起行业的广泛关注。

其实今年以来,建材家居企业业绩普遍下滑,呈现的是整个行业的不景气。不少从业者发出传统中小型家居企业倒闭潮即将来临的感叹,流露出市场萎缩、业务骤减的悲观情绪。

但另一方面,在这一片低落的唉声叹气中,圣堡罗整体门窗捷报频频,增长亮眼,甚至做出业务拓新、大肆扩店的战略决策,将全国品牌体验店的红旗插满全国各地,究竟有何“吸商”秘籍。

1

创新模式竞争力强,整体门窗带来盈利保障

经销商加盟品牌做生意,自然是希望将生意做强做大,实现创富。但如今品牌众多,市场竞争激烈,企业之间的竞争也变成了营销模式的竞争。所以,经销商在选择合作品牌时,十分重视企业的营销模式是否科学合理,是否带来盈利保障。

以圣堡罗整体门窗来说,企业将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淋浴门、窗户、阳光房、整木护墙等产品整合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家装解决方案,深得消费者喜爱。

对于经销商而言,圣堡罗整体门窗模式发展优势多:产品种类丰富,将多种需求的消费者聚集在同一专卖店,受众面广、销量大、盈利高;整体门窗定制实现了统一下单,统一交货,让经销商资金得到快速运转;安装与售后服务一体化,方便经销商一次性解决消费者难题,减轻运营压力。

1

扶持落地,助力终端做好店面运营管理

除了整体门窗模式市场前景大,圣堡罗整体门窗在近几年来加大招商力度,喜迎众多门店盛大开业的秘诀还在于,企业针对门店经营建立专业性、全面性的策略指导,并将经销商扶持政策落实到位。

据了解,为壮大经销商队伍并与其实现合作共赢,从店面选址和装修,到开业活动以及平时的日常经营,圣堡罗均能提供全面的帮扶。企业还会定期根据节假日提供活动、物料支持等;提供保姆式主动营销服务,有效培训提高门店人员的销售水平;配置IPAD抢单系统和三维设计系统,为门店提供技术支持。

1

圣堡罗广东顺德高明店负责人称,自己从加盟前的咨询、了解,到店面正式开业,总部在每个环节都进行了专业、耐心且全面的指导。其中,营销培训中心总监陈小庭先生、销售中心谢经理等更是亲临现场,参加开业庆典。

回顾旗舰店开业当天,现场人潮涌动,掀起抢购热潮,十分火爆!现场更是签单不断、大单多多,最多一单达数十万,还有多名业主在洽谈下定。对于当天的成绩,圣堡罗广东顺德高明店负责人十分满意,“一天下来,签了上百单,的确开了个好头,这更坚定了我跟随企业实现创业致富梦想的决心。”

品牌影响力大自带吸引力,为经销商店面引流

在这注重品牌的年代,品牌对于各行各业的发展都至关重要,若企业能最大程度地提高“品牌效应”的作用,将对企业、经销商整体发展起到不可小觑的作用。

近些年来圣堡罗整体门窗已经走上正式的品牌化运作之路,尤其是搭上营销的配方,在广告投放等方面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品牌化运作,将企业的形象在广大的客户心目中树立起来。

据悉,圣堡罗斥巨资做好品牌宣传推广,以增加品牌曝光度,提高品牌影响力。包括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央电台《经济之声》投放广告;在武汉天河机场、南京站站、广州南站等多地的机场、高铁陆续投放LCD屏广告,加强品牌宣传推广。

1

近日,圣堡罗整体门窗还发起「爱心守护亿万家」安全公益中国行活动,不仅产品标配安全防坠钢绳,还免费提供200万套防坠钢绳,给以前未安装防坠钢绳的窗户系上“安全带”。而为了更多人意识到家居安全的重要性,也让更多人知道圣堡罗整体门窗的公益活动,圣堡罗也在北京、成都、福州、海口等11 个城市的机场投放广告。

随着品牌影响力逐渐提高,越来越多消费者了解到圣堡罗整体门窗,并被其整体定制、安全优势吸引,从而选择定制圣堡罗产品,大大增加了经销商店面客流量。

圣堡罗整体门窗多家店面的盛大开业,不仅是众多经销商创业致富的开端,更是带动企业强劲发展的重要引擎。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圣堡罗能否继续保持招商优势,还有待时间验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