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开业感恩特惠 百城千店联动”上演硬核促销

icon 2019-10-29 16:10:10
icon 0

摘要:多重钜惠来袭,千万补贴回馈消费者此次“开业感恩特惠 百城千店联动”活动,德尔地板不仅带来了多重钜惠好礼与千万元地板巨额补贴,更准备了液晶电视、三开门冰箱、全自动洗衣机、料理机、微波炉等丰厚大奖。

在消费不断升级的背景下,实木类产品凭借健康环保和完美脚感的双重属性,已成为当下众多精英家庭的首选。作为地板行业的引领者,德尔地板11月特别推出“开业感恩特惠  百城千店联动”大型促销活动,在全城推出百款超值爆款,并由总部直接让利千万!力求以超强的优惠力度回馈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年一度的狂欢促销盛事!

144141

伴随着消费年轻化、时尚化趋势的到来,年轻消费群体不断向市场证明他们如今已经成为消费主力军。德尔品牌深刻洞察年轻人群消费新变化,通过此次钜惠活动也与年轻消费体进行深度沟通与连接,助力品牌年轻化升级,把产品所蕴藏的科技与智慧传递给年轻消费者。

1

本次“开业感恩特惠  百城千店联动”活动,德尔地板不仅带来了配色丰富、具有富于变化时尚纹理的视界PLUS系列地板。同时震撼推出实木复合几何艺术地板,产品打破原有单一地板拼接形式,采用人字拼、鱼骨拼、编织拼、3°斜拼、自由拼、回字拼等多种拼接方式,通过几何图形的组合与变化,为家居空间赋予别具一格的艺术与美感。

144141

值得一提的是,德尔地板创新研发的无醛添加技术已经成为大部分德尔地板的标配,大豆蛋白胶、井密结构和PALOCK锁扣自有专利技术实现了地板的“免胶安装,一拍即合”,确保使用无醛添加技术的德尔地板从原料、生产、安装的全部环节都杜绝甲醛添加。

969

多重钜惠来袭,千万补贴回馈消费者此次“开业感恩特惠  百城千店联动”活动,德尔地板不仅带来了多重钜惠好礼与千万元地板巨额补贴,更准备了液晶电视、三开门冰箱、全自动洗衣机、料理机、微波炉等丰厚大奖。

9656

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进店就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凡在德尔地板消费,即可免费领取1000元《钜惠卡》一张,此卡作为参加此次钜惠的唯一凭证,不仅可在活动当天现场签到领取价值398元石墨烯净化宝套装礼盒+3张终极抽奖券(凭借此抽奖券可参与抽取品牌三开门冰箱、品牌全自动洗衣机、品牌床品四件套等礼品的抽取活动),名额有限,送完为止!还可以享受活动期间购买木地板交全款客户均可享受木地板增值10%的活动,以及德尔地板为爱增量,满额即送!同时,活动当天还可凭借交款合同+交款小票+钜惠卡兑换金蛋卡和抽奖券,参与疯狂砸金蛋和终极大抽奖活动。

sw

除了超值钜惠外,本次活动钜惠现场特邀-著名砍价师金宝强势加盟,亲临现场为活动全程助力!此次德尔地板“开业感恩特惠  百城千店联动”,无疑是优惠力度最大,消费者最优质的选择。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快到德尔地板门店参与”,领取优惠豪礼,感受德尔地板年度狂欢促销盛事吧。

更多优惠折扣请关注后续活动详情

14414

1

3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