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大品牌 终极放价|11.11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狂欢节来袭!

icon 2019-11-06 14:22:59
icon 0

摘要:2019年10月21日—11月11日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狂欢节"拒绝套路 终极放价!全年线上线下比价 买贵十倍退差!!!

双十一又双叒叕要到了!

定金付款了吗?

红包领到了吗?

购物车装满了吗?

1441

今年的双十一

预售、定金满减

跨店满减……

复杂的优惠方式

不如直接降价

255252

双十一规则越来越复杂

辛家庙红星美凯龙

双十一规则只有一个字

1441

11.11全球家居狂欢节

拒绝套路

终极放价

全年线上线下比价

买贵十倍退差!!!

13

今年11.11,红星也疯狂

全民剁手日

 我们来点不一样的

12

11月9日--11月10日,消费者线上线下扫码购买《爆膨礼包》,每天在商场开单3000元及以上订单,前200名顾客可享受立减666元的优惠,每人每单仅限立减一次,数量有限,减完为止(每个品牌限5单)。

1

消费者线上扫码购买《爆膨礼包》,11月9日10:30到店即可参与1000减马桶、花洒、床垫、灶具、风暖机等爆款1元起疯抢,每人每户仅限参与1次,所有爆款因杭长大额贴补不送不装不含辅料,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2

消费者线上扫码购买《爆膨礼包》,在参与品牌购物,单笔实付满3000元即可砸金蛋一次,满6000即可参与两次,以此类推,单笔最多参与20次,金蛋内设不等价值的现金,最高赢4999元现金大奖以及礼品,金蛋数量有限砸完为止,100%中奖。

3

消费者线上扫码购买《爆膨礼包》,凡是消费者在商场参与品牌购物,单笔实付满3000元并且联购两个品牌即可参与1元换购品牌挂烫机一台,每天限50太,抢完为止。

4

消费者线上扫码购买《爆膨礼包》,在指定电器品牌购物(华帝、老板、AO史密斯、火星人)可在成交价后享受商场满3000减200的优惠,满6000减400以此类推。购物指定金额再送家电豪礼。

252

想了解更多详情

2019年10月21日—11月11日

辛家庙红星美凯龙

我们已经准备好

就!看!你!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