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地板打造寒冬暖窝家居!

icon 2019-11-06 15:55:35
icon 0

摘要:即日起至11月9日,得高地板以“得高家装节”为主题的钜惠活动席卷古城西安。得高地板推出爆款产品,为消费者打造高端舒适人居环境,更有满额专享、抽红包等超值福利等您体验!

现代社会,从烧煤取暖到统一的暖气片,再到现在让家温暖如春的地暖,取暖方式的不断更新让人们更在乎家装的环保。不知不觉间,秋天逐渐褪去,冬天又到来,在立冬过后,水始冰地始冻,所以网友室外寒冷的温度,会让人们更喜欢待在温暖的家中,享受那份温馨和快乐。不论是寒冬的季节还是温暖的家装,感受内心的温暖才是家人们永恒值得讨论的话题,和亘古不变的理想追求。那么得高地板怎么可以打造寒冬暖窝家居?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个中原因:

2552

一、选择合适的地板

选择一个合适自己家居的地板对一个家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在选择地板时,除了根据装修风格考虑最直观的颜色、质地、耐磨度等要素之外,地板的环保性及对人体健康的潜在影响同样不可忽视。甲醛释放量是衡量木地板环保程度的最重要标准之一。事实上,木材本身就含有醛类化学物质,但含量极微。而木地板中的甲醛释放量主要取决于生产地板所使用的胶黏剂性能及生产工艺,与地板的薄厚程度无关。

二、实木地板的分类

寒冬不惧怕,因为很多的地板款式都能让家暖暖的,来自比利时Quick-step艺术木地板,采用UNICLIC免胶安装技术,避免了铺装过程中使用胶水所带来的污染,而且得高比利时Quick-step艺术木地板本身就是理想的地热地板,在欧美和中国北方地区有多年的地热安装经验,品质值得信赖。除了地热,还可以利用色调,让家"升温",许多比较明快,热烈的色彩,都是能让家看起来温暖的元素之一。

5856

来自芬兰的得高karelia三层实木地板,进口地板界的璀璨珠宝,由名贵木材加工而成,每块地板都美丽传神、高贵典雅、耐磨抗撞击。其中Saima拼花地板是芬兰高水平设计的充分体现,展示出桦木的生命气息。桦木拥有感光性,拼花地板色泽温暖,独特的表面处理工艺使地板拥有独特的光影变化,结合木材本身的温度,为冬季家装创造出上千种可能性。

100

来自瑞典Kahrs流明系列三拼大地色橡木,采用"超级哑光漆"工艺处理,烟熏色设计将大地色的温暖色调凸显,三拼设计将温馨自然流露。每一片地板都进行了精心的拉绒处理,表面更接近真实纹理,赋予地板自然深邃的观感,冬季的家中带来更多的生命力。

还有来自得高比利时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当冬季珍贵的温暖阳光洒在得高Par-ky柚木花色地板上时,宛如调皮的金色精灵在舞蹈,温馨欢快的氛围悠然而生。

582

来自得高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源自软木天然色彩,与冬天的温暖比邻而居,独特的效果和微妙的感觉,让您回归自然并沉浸在感官的享受之中。自然的舒适感觉,让您沐浴在完美优雅和从容自信的日常生活中。得高意大利Garbelotto古典橡木,棕色的地板仿佛家中睿智的老人,围绕在火炉的旁边,为家居主人讲述过去的生活,这种古老的木材,让过去的时光在现在的房子里同声共鸣。

020

走过了春的温暖,拥过了夏的热情,醉过了秋的浪漫,我们的家居也迎接着优雅迷人的冬季。在冬季里面靠近是一种温暖,问候是一种温暖,舒适的家更是人们长久的温暖,得高在冬季到来的时候,携国际大牌地板,用品质用真诚,带给人们切实的温暖生活。

即日起至11月9日,得高地板以“得高家装节”为主题的钜惠活动席卷古城西安。得高地板推出爆款产品,为消费者打造高端舒适人居环境,更有满额专享、抽红包等超值福利等您体验!

1010

2528

 劲爆活动 + 疯狂底价 + 丰厚礼品

1025

更多优惠折扣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dede

只有你“想”不到的优惠

没有你“享”不到的实惠

意想不到的促销

力度就在眼前

这波稳赚

010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