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有望终结燃电之争

icon 2019-11-11 10:38:36
icon 0

摘要:事实上,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多年来一直是互相制衡、共同发展的,因为燃热和电热都各自把握住了自己的发展机遇。

众所周知,“燃电之争”曾是热水器行业持续多年的热议话题。大意是说,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究竟哪条发展道路才是热水器产业光明的未来?争论归争论,事实上,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多年来一直是互相制衡、共同发展的,因为燃热和电热都各自把握住了自己的发展机遇。一方面,随着天然气管道铺设面积的不断扩大,带来消费结构变化,使得燃气热水器发展前景广阔;另一方面,随着人们居住环境的改善以及国家政策对清洁能源环保性的激励,使得电热水器仍然保持着自己的优势。

1

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随着第三代电热水器标杆产品——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的问世、成熟和日渐流行,“燃电之争”话题再度引起业内人士热议,只不过,此番热议的“燃电之争”已不仅是说互相制衡,更不是说分道扬镳,而是说,燃气热水器与电热水器走向了技术相融。因为,安格尔今年力推的新型速热电热水器,第一眼看上去很像燃气热水器,其实它是电热水器的新品类,这种创新品类规避了燃热和电热的缺陷,集合了燃热和电热的双重优势。

资料显示,从1889年第一代储水式电热水器的诞生,到1950年第二代即热式电热水器的问世,再到近年来第三代速热式电热水器的成熟和流行,电热水器产品已经经历了储热、即热、传统速热三代技术演进。近两年,电热水器巨头安格尔又依托其业界领先的双胆技术和恒温技术,对传统速热式电热水器的内部结构进行了专利技术升级,推出了第三代电热标杆产品——新型速热电热水器,从而引领电热水器行业进入了新型速热阶段。

1

“刚刚起步的新型速热品类,是安格尔等主流电热水器企业进一步技术创新的成果,是一次深度契合用户需求痛点的产品技术革新,意味着燃电之争已经从制衡走向了相融,新的市场空间也随之出现。目前,新型速热品类在整个电热水器市场的比重还不足1%,随着消费观念的刷新、消费能力的提升,新型速热电热水器必然是一个影响热水器行业格局的新品类。”一位业内人士说。

据专业技术人员介绍,集合了燃热和电热双重优势的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以“双核双动力,三防更安全”著称,拥有双速热引擎变频加热、恒温等两项核心专利,标配人离断电技术、三重安全保护装置(内置漏保、外置防电墙、空气开关),并在行业率先使用了厚达1.8MM的独创U型蓝金圭内胆、独立双发热管结构、双镁棒排污系统。此外,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外观小巧玲珑,厚约20公分,宽30公分,高60公分,内部有两个搪瓷小胆,主流机型容量为18升。除了出水快、水量大、恒温节能、安全性高、方便安装等优势,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还可以任意搭载各种智能模块。

1

在海外市场有口皆碑的安格尔,是专注电热领域21年、年产能达到200万台规模、产品出口到98个国家和地区的电热水器行业隐形巨头,但近几年来,安格尔一改其隐形巨头形象,凭借自己多年的技术积累、生产规模以及产品研发优势,从幕后走向前台,开始国内国外市场并重,并以双胆超薄、新型速热等多种引领市场风向的创新产品,强势介入到电热水器市场竞争的第一线,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对推动整个电热行业技术创新、消费升级、格局转型起到了积极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