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软装产业 艺@蜘蛛2.0版全新升级

icon 2019-11-12 11:40:02
icon 0

摘要:从功能到艺术,再从艺术到文化,伴随着家居消费的升级,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和重设计搭配成为了一种新的需求趋势,软装供应链平台也应运而生。

从功能到艺术,再从艺术到文化,伴随着家居消费的升级,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和重设计搭配成为了一种新的需求趋势,软装供应链平台也应运而生。

它的出现,打破了传统分散采购的模式,但由于软装产品品类复杂,SKU众多,且非标准化、个性定制化属性强,导致软装供应链平台的发展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个性化与标准化问题、产品质量不稳定、供应商供货不稳定。

1

供应链是软装的闭环,从产品整合、到产品品质管控、生产周期控制、再到物流配送、到售后服务,如何把各个环节有机地结合起来,是值得行业深思的问题。

1

由知名软装企业参与投资打造的艺@蜘蛛软装产品共享服务平台,汇集国内外一二线知名品牌,产品涵盖家具、灯具、窗帘、墙饰、装饰品、床品、地毯、艺术品等软装八大元素。创始团队中有实战软装设计师、资深采购、专业产品顾问;团队成员在一线实践做项目的同时,每年也参加多场国内外行业展会,常态化到各品牌工厂了解动态;及时知晓终端顾客的喜好、了解行业流行趋势,从而优选出适合顾客,能给设计师带来灵感,有交付保证的产品。

1

艺@蜘蛛软装供应链共享平台经过近一年时间的投入使用和不断研发,将于2019年11月推出全新2.0版。它在1.0版基础上成功开发出软装设计模块,以及平面复尺、软装设计搭配、一键发送客户、CRM客户管理和软装技能提升等功能模块,并且打破传统仅限于PC端操作的局限,实现移动端IPAD的应用体验;从而加快了从谈单到设计再到交付的服务流程,也是正真意义上为终端客户提供所见即所得的整体软装服务。

1

基于消费需求升级和行业不断发展的趋势,艺@蜘蛛的这次迭代升级赋能了软装行业,软装产品所见即所得,设计方案可落地;从源头专业严选优选产品,品质服务有保障;实时更新的素材资料库,不受人为因素的牵制;还提供及时的售前与售后跟踪服务保障;CRM客户管理模块,记录每一位顾客的设计档案,便于再跟踪和延展销售。

1

对装企来说,2.0版艺@蜘蛛能实现快速平面复尺、实地取景进行软装方案搭配、一键生成报价并发给客户确认,加快出方案时间,提高团队工作效率和签单率;快速预算则可以实现项目成本利润分析,及时调整价格策略和加强项目风控意识。还能提前进行预案设计,个性化的深化套餐方案引导,赋能精装房业务。

1

不仅如此,艺@蜘蛛还专门增设了软装技能提升模块,平台定期更新软装升级视频课程,是传统家居软装馆的导购、老板,刚入行的从业者以及硬装设计师成长软装专业技能的好助手。

艺@蜘蛛不断升级全品类产品和服务功能模块,倾力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与服务:重颜值和品质,讲究生活方式、生活美学和智能、环保,一站式采购与配齐,助力装企达到省时省心省力的服务宗旨。

1

作为一家软装供应链企业,艺@蜘蛛在软装产业的这张大网上像蜘蛛一样把各个分散的资源链接起来,形成一张服务网,并通过互联网技术做到高效互通,服务好行业的上下游;立志成为设计师最喜爱的软装产品链接平台,是一个充满挑战性的事情,也将是艺@蜘蛛一直要坚持走的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