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大国品牌 巅峰盛宴·陕西站正式启动

icon 2019-11-14 19:09:39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14日,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携手新浪家居·西安站、华居网联动定制“大国品牌 巅峰盛宴·第二季”暨东鹏瓷砖全球狂欢节在西安晶海酒店盛大启动。

   2019年11月14日,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携手新浪家居·西安站、华居网联动定制“大国品牌 巅峰盛宴·第二季”暨东鹏瓷砖全球狂欢节大型钜惠活动在西安晶海酒店盛大启动。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勇滨先生、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晓鹏先生、陕西各地经销商代表及各大店面销售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据悉,东鹏瓷砖“大国品牌 巅峰盛宴·第二季”暨东鹏瓷砖全球狂欢节,将于12月7日正式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落地

1

   会议伊始,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晓鹏先生率先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词.

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晓鹏先生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晓鹏先生

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勇滨先生、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晓鹏先生授旗与总指挥金宝老师   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勇滨先生、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晓鹏先生授旗于总指挥金宝老师

技能培训 打造高效团队

  在本次启动会上,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作为本次活动总执行,为了让各经销商及销售精英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本次活动中,金宝老师专门组织针对销售和心态及市场现状做以分析、培训,力求全面提升大家的营销技巧和专业的服务意识。

 在团队打造环节和心态疏导中,金宝老师以轻松互动的游戏环节,激发属于东鹏人的气势与热情,打造出一支战无不胜的“东鹏战队”。

1

1

1

  面对本次“大国品牌 巅峰盛宴·第二季”暨东鹏瓷砖全球狂欢节六大政策,为了能更好的解读和深入的学习,金宝老师在培训会上以实例实战的现场演练模式解读方案,深入浅出。趣味的互动方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本次活动的细节和亮点。

1

1

  一系列的针对性培训和激发,快速的点燃东鹏人的气势以及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让本次启动会充满力量,也为此次东鹏人指明了作战方向。

1

1

1

1

1

军令状

    伴随着军令状的签订和宏伟的“势必达成”誓言,相信这场属于东鹏瓷砖的狂欢巅峰盛宴之旅,一定会取得前所未有的好成绩,东鹏瓷砖定会走进更多家庭,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更好的居家体验。

    本次东鹏瓷砖“大国品牌 巅峰盛宴·第二季”暨全球狂欢节六大特权纵享全程,将包括买一片送一片、1元抢购1199元等多重优惠……更多详情请点击进行了解参与。

1

(点击查看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