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固门窗双十二钜惠来袭,一次购个“爽”

icon 2019-11-28 11:09:31
icon 0

摘要:双十一刚过去不久,双十二紧跟而来,门窗市场又掀起一阵促销大战。其中,为让消费者抢先享受到更多优惠,铿固门窗先人一步于11月25日—12月15日推出“铿固‘爽’记,一次购个‘爽’”促销活动,抢先打响双十二促销战!

双十一刚过去不久,双十二紧跟而来,门窗市场又掀起一阵促销大战。其中,为让消费者抢先享受到更多优惠,铿固门窗先人一步于11月25日—12月15日推出“铿固‘爽’记,一次购个‘爽’”促销活动,抢先打响双十二促销战!

四大钜惠来袭,一次购个“爽”

据悉,此次活动有以下钜惠:

1.进店即送代金券

活动期间,凡进店咨询的客户,均可领取铿固门窗价值188元的电子代金券一张,可在正式下单时抵扣货款,

11

2.新品上市限时抢

活动期间,公司爆款蓝海系列平开窗限量抢购,工厂直供价699元/㎡,每户业主限10㎡,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预交订金翻倍

活动期间,凡进店预交500元订金,正式下单时可翻倍使用抵扣1000元,每户限一次。

4.团购再返现金礼

活动期间,团购满2户,每户立返现金200元;团购满3户,每户立返现金300元;团购满4户,每户立返现金400元。

上新即爆款!铿固新品优势大揭秘

市场是试金石,但凡一些受欢迎、口碑佳的产品,在功能、外观、细节设计等方面会更胜一筹。那么,此次铿固门窗新品—新款蓝海系列平开窗,成为双十二大促中的爆款有哪些优势呢?

frfr

优势一:采用高强度断桥铝型材

高强度断桥铝型材抗拉伸和抗剪切强度高,同时还有较强的抵御热变形能力,不易变形,坚固耐用;该型材也不易受酸碱侵蚀,不易变黄褪色,几乎不必保养。

优势二:产品标配真空玻璃

标配双层中空玻璃,抽真空充氩气,大幅度提高隔音性能,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家居环境。同时,玻璃规格为5mm+18A+5mm,也可根据客户需求选配LOW-E玻璃、镀膜玻璃等,满足消费者多样需求。

优势三:精选德国进口五金配件

精选德国进口诺托执手、欧洲顶级标准防脱摩擦铰链,还配置防脱落装置,以及自主开发的窗扇防坠落不锈钢拉索,大大保障窗户在使用中的稳固与安全。

fddfdfd

优势四:可制作外开内开系统窗

可制作外固定窗、外平开窗、外开下悬窗、内平开窗、内开内倒窗、窗纱一体等多种开启方式;可利用拼樘料、90°转角料、多功能转角料组合成其它形式的固定窗、转角窗、门连窗、多组合门窗、异形窗等等。

优势五:材料接口严丝合缝

蓝海系列平开窗结构经精心设计,采用了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节能技术,接缝严密,使门窗水密、气密性更佳,真正做到严丝合缝,防噪隔音。同时,流线型外观设计,外形美观,结构合理,强度好,适合高档住宅、豪华别墅

优势六:采用内高外低结构设计

蓝海系列平开窗采用内高外低结构设计,设有防返流式排水孔,美观大气,排水畅通,水密性好。

优势七:中空铝条一体式折弯

内框直料采用空心设计、抗风压变形能力强 ,抗震动效果好;还采用中空铝条一体式折弯技术,中空铝条中注入分子筛,使得中空有优良的隔热、隔声和抗霜凝、结露性能。

优势八:多种可选色系

铿固门窗还推出砂灰、咖啡、平面水曲柳、缅甸酸枝、立体黑檀、金丝樱桃、氟碳金、氟碳铁灰8种可选颜色。色彩丰富,极具装饰性。

ggt

优势九:设计美观、大气

新款蓝海内开外开系统窗为流线型设计,结构合理,美观、大气,适合高档住宅、豪华别墅。同时也可用于高层建筑及民用住宅,可设计大面积窗型,采光面积大,让消费者更接近自然、享受阳光。

除了产品有优势之外,铿固门窗在服务方面也十分出色。据悉,售前,铿固门窗为消费者提供选购“导师”服务,再安排专人上门考察现场,丈量尺寸;售中,企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体验、送货、安装等,高效解决家装问题;售后,推出保修政策,并承诺假一赔十,极大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

凭借高质产品与服务,铿固门窗深受市场青睐,成为众多消费者首选的同时,也吸引了近一千位经销商加盟,大大提升了企业竞争力,而这也助力企业实现持续发展,走过风雨十年。在品牌大战正酣的市场中,铿固门窗的成功突围之道或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借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