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思想对话 用设计筑梦 |《设计•驭未来》活动圆满结束

icon 2019-12-01 09:55:33
icon 0

摘要:11月29日,《设计•驭未来》-梁志天大师会客厅暨HC28|都汇里品鉴会活动在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家居广场火爆举行。

       11月29日,《设计•驭未来》-梁志天大师会客厅暨HC28|都汇里品鉴会活动在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家居广场火爆举行。500多位西安家居设计行业资深人士莅临活动现场,见证了这场最令人激动的设计盛宴,并且与梁志天大师一起,以突破性的视角和思路,诠释未来的生活方式,探讨西部的设计之路。

1

       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嘉宾领导有:

       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解涛先生;

       著名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主席、梁志天设计集团有限公司(SLD)创始人梁志天先生;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委员会副主任陈维斯先生;

       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先生;

       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王雪峰先生;

       HC28|都汇里创始人及CEO厉建伟先生;

       HC28|都汇里副总经理梁贵泉先生;

       HC28|都汇里陕西区总经理白军雷先生;

       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家居广场总经理王敏女士;

2

       活动伊始,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解涛先生; 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先生;HC28|都汇里CEO厉建伟先生;HC28|都汇里总经理白军雷先生先后做了致辞。

3

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解涛先生致辞

4

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先生致辞

5

HC28|都汇里CEO厉建伟先生致辞

6

HC28|都汇里总经理白军雷先生致辞

       梁志天先生,著名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主席,梁志天设计集团有限公司(SLD)创始人,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作为本次设计盛宴的特邀嘉宾,他在活动现场以《中国设计》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7

梁志天先生分享《中国设计》

       梁志天先生以他多年来设计的产品为例为大家阐释设计的理念,他表示我们中国的设计已经做得越来越好了,将来我们会有更多的设计师会帮不同的品牌做设计。

8

现场人气爆棚

       同时,梁志天先生还分享了和HC28|都汇里合作的机缘。他个人本身非常喜欢HC28设计的产品,很欣赏他们的工艺,同时与HC28团队合作非常愉快。最后,他表示作为一个中国的设计师,要自己的实践、好的东西留给我们的中国企业,让我们中国企业做得更好、走得更远,走到全世界去。

9

梁志天先生实例分析

       随后,由居然顶层设计中心驻场设计师、上宸一品设计总监刘杰先生;LYNNDESIGN设计工作室魏一琳女士;奕木设计黄飞春先生三位设计师作为西北设计界的代表,分别带来了自己的设计作品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

0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驻场设计师  刘杰先生设计分享

1

       LYNNDESIGN设计工作室  魏一琳女士分享

2

奕木设计  黄飞春先生分享

       梁志天先生听完他们分享,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给予了西安的设计师们一些设计发展方向的建议。

       他说,做设计有一个目的就是要满足客户的要求,设计不是艺术创作,是解决问题的艺术。第二点,做私宅设计,设计师满意不是最重要的,客户的满意才是最重要的;第三点,表达中国文化可以有不同的演绎方式;第四点,设计师要把握尺度很重要,要做到不多不少;最后一点,设计和艺术结合在一起是非常好的方向。

3

梁志天先生点评及建议

       此外,活动现场梁志天先生亲笔签名赠书与居然之家,预示着居然之家及梁志天先生助力西部的设计之路的态度,今天将为西部设计添上浓烈而重要的一笔。

4

梁志天先生亲笔签名赠书

5

       聘任资深设计师陈维思先生为居然顶层(西安)设计中心首席设计顾问、驻场设计大师

       最后,梁志天先生与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携手西安本地优秀设计师留下自己的手掌印记,共同助力西部青年设计力量。

6

手模仪式

       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家居广场,定位七星级国际家居殿堂,拥有超过90%的国际知名大牌和原创设计品牌做好设计,而用设计为业主的家提供最好的服务是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店居然顶层(西安)设计中心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

       居然顶层(西安)设计中心致力于为设计师提供思想交流和持续发展的平台,以平台化的模式构建一座创新性桥梁,连接高端家居设计需求客户与国际顶尖设计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设计、施工、产品等全案设计服务。更多精彩活动将持续进行,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