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隆重举行 大咖共话发展

icon 2019-12-03 13:35:21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27日,2019年(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此次峰会围绕汇聚了行业顶尖专家、业内领先品牌、权威媒体等,深度剖析数十种企业绝对增长的路径,共话中国家居创新产业,共同谋划产业大变革时代的前行道路。

2019年11月27日,2019年(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此次峰会围绕汇聚了行业顶尖专家、业内领先品牌、权威媒体等,深度剖析数十种企业绝对增长的路径,共话中国家居创新产业,共同谋划产业大变革时代的前行道路。

20位重磅大咖共话:在时代的风口浪尖如何抓住新机遇

2018年下半年以来,我国经济总体增速放缓,市场红利渐退,行业增长困难。一方面,渠道势能不足,厂商博弈持续加剧;另一方面,传统营销模式失效,新营销体系未构建。在家居行业大整合与大洗牌的背景下,企业绝对增长的路径在哪里?

峰会上,20位重磅大咖结合当下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趋势,围绕新形势、新营销、新生活、新国货、新渠道等展开讨论,并分享了相关解决方案,为企业更好发展提供建设性建议。其中,恒大集团首席研究学家研究院院长任泽平围绕整个市场,剖析宏观经济以及房产上游市场的发展趋势,解读2020经济与产能新周期。

1

面对新的市场趋势,品牌营销如何实现创新?效果引流如何更有效?如何通过新渠道转化流量?为此,优居创始人兼CEO、新国货智造发起人蔡钺带来2020家居行业营销解决方案,助力家居企业走出困势。

而优居效果广告事业线总经理周鹏将围绕品效结合,进行OAO流量运营解码及企业数字化转型,剖析如何将流量转化为销量。优居新媒体事业线执行总编闫红则通过设计师家装新渠道的分享,解读渠道新势能的构筑。

2

近年来,一股属于国货的风悄然刮起,国货再度回潮,是中国制造的产品不断成长的集中体现。本次峰会上便首度公布2020年新国货智造计划,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分享了新国货智造的最新计划,助力国货新潮燃动未来。故宫宫廷文化副总经理马锡源将通过IP联动助力产品,传承大国之美。

峰会上,更有《2020影响中国家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年度首发,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联席院长费勇结合报告进行了“新城市生活与消费场景”演讲, 分享新生活下的消费需求。

3

家居行业总评榜揭晓,大奖“花落谁家”?

此外,本次峰会上还揭晓了家居行业总评榜,在过去艰难前行的一年里,家居行业依然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品牌和领军人物,他们在不同的领域为行业做出杰出贡献。因此,本次峰会通过对中国家居企业在产品和品牌的影响力与综合实力等方面进行评估,选拔出表现突出的家居品牌进行表彰。通过这些优秀力量的展示,激励企业以更积极的姿态迎接行业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r

在众多品牌中,作为整体门窗倡导者的圣堡罗整体门窗,通过层层严苛的考验,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一举拿下 “整体门窗标杆品牌”奖。

对此,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吴国洪表示,“这是广大消费者对圣堡罗整体门窗的肯定与支持,也是企业在日后发展道路上不断前进的源泉与动力。”

而圣堡罗整体门窗是如何通过层层严苛考验和评估,获得行业认可的呢?有业内人士表示,这与其率先于行业发展整体门窗不无关系。

据悉,在洞悉单品门窗弊端渐显,以及消费者对整体定制的需求不断增加时,圣堡罗整体门窗率先于行业创新发展整体门窗模式,将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淋浴门、窗户、阳光房、整木护墙等产品整合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家装解决方案。

5

发展至今,圣堡罗始终坚持自主原创的精品门窗,以细节成就品质,并不断开拓创新,精益求精。历经十六年的精耕细作,圣堡罗整体门窗已经发展成为实力强大的品牌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在全国380个大中城市拥有近1000家销售终端和售后服务网点。

更可贵的是,在迅速发展的过程中,圣堡罗也不忘自我沉淀、积累,发展成为一家有内涵的品牌。在今年,圣堡罗便发起“爱心守护亿万家”公益活动,推出标配安全防坠钢绳的平开窗,还计划免费提供200万套窗户防坠钢绳,为全国40万户家庭带去安全保障。

中国家居行业发展至今,经历了大规模“跑马圈地”的黄金时代,也遭逢过低迷困顿的黯淡岁月。在与行业这么多年的共同进退中,圣堡罗不断创新,以追随行业不断前进的步伐,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