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万众期待 收官钜惠盛大启动!

icon 2019-12-04 16:36:15
icon 0

摘要:12月2日,芝华仕沙发“万众期待 收官钜惠”启动大会隆重举行,来自各店的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12月2日,芝华仕沙发“万众期待 收官钜惠”启动大会隆重举行,来自各店的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1

本次芝华仕沙发以“万众期待 收官钜惠”为主题的钜惠活动,将于2020年1月3日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南广场落地。届时,甄选爆款限时抢购,好礼相送,钜惠酬宾,六大钜惠等您来!

大会特邀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针对目前市场行情对活动规划内容进行讲解,为销售精英们增加信心!

1

 张总率先就此次钜惠活动发表致辞,全场参会人员热情高涨,信心十足。

1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终端市场,金宝老师通过系统的介绍,有逻辑的向客户进行产品推介。特征、优点、利益、证据,简洁的八个字,获得了现场学员的高度认同。

优秀的导购员在会议上述说着他们的战绩并分享着他们的活动经验与销售技巧。

1

本次启动大会各个区域也签订了目标任务,以此激励各个区域围绕目标持续高效的展开工作,提高效率与团队合作,加强目标意识,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全力以赴。

1

 最后预祝芝华仕沙发“万众期待 收官钜惠”大卖!取得最后的胜利!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更多

“万众期待 收官钜惠”活动详情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