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万众期待 收官钜惠”强势来袭!

icon 2019-12-04 17:54:19
icon 0

摘要:芝华仕邀您坐头等舱沙发·看春晚·迎新春

讨厌生活一成不变的平淡?讨厌生活死水般的波澜不惊?我们有自己个性的生活主张,喜欢无拘束的自由生活!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享受自由舒适

2112

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芝华仕针对不同身体部位的舒适需求,对靠背、坐垫与枕头等部件进行深度设计,使产品贴合身体曲线,困倦时,舒适倚靠,放松身心,享受幸福时光。

5445

精心甄选头层牛皮,完美驾驭如此深沉的色彩。在芝华仕沙发里,感受古典与现代都市的完美融合,别具一格的芝华仕沙发,魅力与生俱来。

大小单双

同级德国名车精湛车线工艺,更加精细缜密,使得沙发承坐力提高,不易断线,韧度更强,沙发更加耐用。

不只是表面完美,内在结构、背板及扶手位为木板及坚固材料制造,稳固耐用;坐垫及靠背设有蛇形弹簧,回弹率高,不易塌陷,使用持久。

3232

对自由的追求,从来不需停止。为自己定制沙发,就是为自己定制了一份舒适。12月3日--1月3日,芝华仕对美好自由的生活从未止步,只为给你们最美好的舒适体验。

3223

没!错!

芝华仕收官大惠战燃力来袭!

狂欢不打烊,钜惠不散场!

前方给大家提前带来一大波剧透,看好不谢!

1

2

活动力度大到爆!

一句话概括:送 钱 送 礼!

1

活动期间在芝华仕下单交款的顾客,当天凭《收官钜惠卡》领取品牌加湿器一个+3张1月3日现场豪华家电抽奖券3张。

2

活动期间,在芝华仕交款顾客即可享受活动当天返现?,交款越多返现越多!(仅限活动期间交款顾客)

3

芝华仕收官钜惠,活动期间在芝华仕购买正价沙发即可加价换购超值惊喜;

+399元换购足乐宝一个

+999元换购按摩靠垫一个

+1399元换购真皮功能单椅一把

+1999元换购按摩椅一台

4

活动当天凡是在芝华仕门店消费的顾客更有机会参与现场秒杀、拍卖活动,特邀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亲临现场,嗨购不停!

5

活动期间在芝华仕店面消费满5000元即可获得一张金蛋卡,10000元两张,以此类推;活动当天客户凭金蛋卡参加砸金蛋活动,100%中奖。

2

1

6

活动期间在芝华仕店面消费每满2000元可获得一张抽奖券,满4000元获得两张抽奖券,上不封顶。

的耳朵

勤俭持家的女神们

错过了很多

可千万别错过这一次“收官钜惠”

让芝华仕给你全家的呵护

更多惊喜请进店了解

1

2

3

4

5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