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尔新型速热:技术卡位和用户洞察的产物

icon 2019-12-18 16:23:17
icon 0

摘要:电热水器作为家庭生活中使用频次极高的厨卫产品,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有序推进,电热水器几乎成了每个家庭的标配。

电热水器作为家庭生活中使用频次极高的厨卫产品,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有序推进,电热水器几乎成了每个家庭的标配。记者走进厨卫卖场,看见各种品牌的电热水器争相亮相,推销人员口若悬河,往往令选购者眼花缭乱。事实上,内胆质量、双内胆技术、速热及恒温效果、节能环保等性能,是判断一款电热水器产品优劣的关键。问世不到一年的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之所以一跃成为了市场宠儿,正是靠速热恒温等核心技术优势俘获人心的。

1

了解电热水器市场的人都知道,目前主导电热行业风向的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即是电热行业隐形巨头安格尔依托双胆技术进行的第一波产品创新。今年初开始力推的新型速热电热水器,则是安格尔第二波产品创新代表作,安格尔新型速热在延续双胆超薄技术优势的基础上,又有了更多的新技术突破,被业界公认为第三代电热标杆产品。

据业内人士介绍,第一代电热是始于1889年的储水式电热水器,第二代电热是始于1950年的即热式电热水器,第三代电热是近几年慢慢成熟起来的速热式电热水器。新型速热电热水器作为安格尔第二波产品创新代表作,拥有双速热引擎变频加热和恒温两项核心专利,体型小巧美观,安装便捷,安全节能,具有标配恒温、双抑菌、人离断电、三重安全保护等技术,并率先使用了专利独创U型蓝金圭内胆、独立双发热管结构、双镁棒排污系统

2

“热水科技,全球共享,是安格尔的品牌定位和美好愿景,是安格尔一直以来的努力目标。安格尔之前推出的双胆超薄电热水器,眼下力推的新型速热电热水器,正是安格尔愿景和目标激励下的产物。”安格尔国内营销副总郑子行告诉记者,对用户来讲,一台优良的电热水器最起码要满足加热迅速和水温恒定适宜两个条件,如果连这两个基本条件都难以达到,洗浴的舒适感和幸福感也就无从谈起。

“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在速热上的思路,并非像传统速热产品那样加大发热管功率或改变发热管位置,而是对速热产品的内部结构进行了系统的专利技术升级。” 郑子行补充说。

一位厨卫终端销售人员则表示,新型速热电热水器能够日渐流行,安格尔的技术卡位是一个支点,用户的需求是另一个支点。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一台出类拔萃的电热水器除了用得舒心,还要能省钱。安格尔新型速热因为即开即洗、无须等待,既省电还省水,而且,人离断电等标配设计也是一个节能点。

3

在安格尔推出新型速热产品即将一周年之际,记者在广州厨卫卖场采访到一位方姓用户,他告诉记者:“我家的老热水器用了好几年了,洗个澡热水半天出不来,六月份我定了主意换一台新的,当时了解到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听销售人员介绍它的性能,我还有些犹豫,用了快半年了,和介绍的一模一样,热水来得快,温度很合适,还省了不少电费水费。我自己用着不错,还准备给女儿订一台,她最近正在装修。”

可以说,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是技术卡位和悉心洞察用户需求的产物,它完全顺应了当前的消费升级需要,为更多的家庭带去了舒心的洗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