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装修公开课回顾:万人围观,助你疫情时期学装修

icon 2020-03-02 14:57:40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西安站联合今朝装饰举办的“装修小技巧-在线公益课堂”惊喜开讲,疫情期间,在家了解家装必备技巧。通过“今朝装饰家装技巧-在线公益课堂”的直播,不仅可以展现您对幸福家的寄托与向往,也解决了很多您对装修时的疑惑。

      由新浪家居西安站联合今朝装饰举办的“装修小技巧-在线公益课堂”惊喜开讲,疫情期间,在家了解家装必备技巧。通过“今朝装饰家装技巧-在线公益课堂”的直播,不仅可以展现您对幸福家的寄托与向往,也解决了很多您对装修时的疑惑。

xssx

11

22

1

2

3

      2020年疫情让所有人触不及防,线下渠道陷入困境僵局,这更坚定企业营销模式变革的决心。而新浪家居联合今朝装饰举办的“装修小技巧-在线公益课堂”通过线上公益课堂可以使很多装修客户装修了解装修方面的知识、咨询材料的选择、听听装修经验等等,帮助消费者解决装修困扰,让业主享受省心、放心、安心的装修服务。

      行业知名人士认为,这次的疫情必然对我们的经济及全国家居建材行业带来严重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与充分的准备,努力改变经营思维和营销模式,加大线上推广、线上量尺、线上设计、线上接单等服务工作的推进,力争用优质的线上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最佳终端消费体验。

      家是为我们遮风避雨、温暖心灵的地方,是踏实的守望者,有了家,我们才会有安全感。毋庸置疑,筑家是一件幸福的事,但在装修的过程中却是喜忧参半的。为此,我们“西安装修公益课堂”仍然会继续进行。

      同时欢迎更多企业家报名公益讲堂,参与线上直播,为消费者分享宝贵的经验。

      让我们满怀希望、共同面对2020!

      咨询电话:1890924265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