嵘瀚实业&叮咚匠装饰&新华保险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圆满召开

icon 2020-04-16 10:01:11
icon 0

摘要:陕西嵘瀚实业&陕西叮咚匠装饰&新华保险“深化服务 变革致胜”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圆满圆满召开!

        4月13日,陕西嵘瀚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叮咚匠工程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西安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孙建国先生、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西安销售分公司分销部经理蒋永未先生、陕西嵘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德水先生、陕西嵘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必福先生、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先生、西安福建福清商会秘书长张旭明先生、华居网,新浪家居,伟诚传媒总经理史伟先生、西安睿达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昌先生、西安建筑协业会副会长、隆基集团副总裁李刚位先生、西安国力重工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峰先生、西安天合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飞先生、西安郝俊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晓梅女士、陕西升仁厚建设集团创始人王攀峰先生、陕西叮咚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沛先生、新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核保部经理高春起先生、新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营业部经理王国晋先生、新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客服经理刘秋娟女士、西安千百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琳女士、西安千百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童先生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并就合作达成了深度的共识。

1

        陕西嵘瀚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叮咚匠工程有限公司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方战略合作是西安市诺贝尔瓷砖推出的诺贝尔瓷砖全屋高端定制的最大保障和坚强后盾,也开创了陶瓷行业的先河。

范若若

        陕西嵘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德水先生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叶总在致辞中指出,诺贝尔瓷砖新时代顶层设计,九星服务的全屋高端定制全面启动;希望通过这次的战略紧密合作,为广大的消费者们带来真正的实惠以及更加的省心放心的服务。也希望大家能够为展示诺贝尔瓷砖多元化的设计理念和魅力风格做出不懈的努力。

1

1

恩恩

        西安市诺贝尔瓷砖全屋高端定制的推出,保持原价,不调整,不上浮,不增加任何费用,尊享九星级免费服务政策,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更实惠,更省心,更放心。在顶层设计和铺贴的技术及工艺上将会不断的学习,探索和创新。重视环保,坚持不懈努力提高居住品质,营造舒适的生活氛围,更倾力于通过产品的时尚设计工艺打造所带来的价值,让消费者朋友们畅享健康的优质生活。

1

        共同的愿望,共同的理念,共同的未来,让我们紧紧的联系在一起,陕西嵘瀚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叮咚匠工程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建立长久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顺应了市场的发展需求,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对推动双方各项技术、产品开发的创新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三方合作,将会产生深远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