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福乐发布新款液压阻尼系统建筑

icon 2020-07-06 16:11:00
icon 0

摘要:德国海福乐新款拉门五金系列Slido Classic P正式上市。欧洲原装进口,超轻开启力,享受开关门的顺畅与舒适;集成阻尼及自闭系统,结构紧凑,易安装;五金部件采用消音降噪设计,开启静音新境界;设计出众,适用于客厅、书房、阳台等各种空间。

    德国海福乐新款拉门五金系列Slido Classic P正式上市。欧洲原装进口,超轻开启力,享受开关门的顺畅与舒适;集成阻尼及自闭系统,结构紧凑,易安装;五金部件采用消音降噪设计,开启静音新境界;设计出众,适用于客厅书房阳台等各种空间。

1

      超轻开启力:

      Slido Classic P系列移门五金,使用海福乐新款液压阻尼系统,一扇80KG的门仅需要2.2KG(约22N)拉力就能打开,与普通阻尼系统相比节省一半力气。同时,搭配海福乐专利新式双簧复位机构,为门扇带来超轻开启力,使整扇门的推动轻盈顺滑,即使儿童和老人也可轻松推拉。

1

          低噪音触发:

      该款推拉门五金的全部五金件采用消音降噪设计,营造舒适安静的生活空间。新的专利滚轮设计,滑轮支撑件内置减震硅胶,滑轮组件运行更平稳更静音。这种特性甚至可以抵消一些滚轮装置因墙面缺陷、轨道安装状态而带来的不平等因素。集成的阻尼及自闭系统,结构紧凑,可以从轨道下口取出,便于安装和维护。

1

      设计出众:

      五金与门扇间使用悬挂支架,并采用自攻螺钉紧固连接,可满足顶装和墙装两种安装方式,展现出不同的设计感。适用于厨房、客厅、卧室及阳台等区域,为生活空间设计增添灵感与活力。

1

      德国海福乐五金——家具五金、建筑五金和电子门禁系统生产和供应商,产品涵盖全屋五金解决方案,如门控五金/门配套五金(门执手、门锁、闭门器、地弹簧、合页)、厨房五金、衣柜五金、推拉门五金、卫浴五金、办公家具五金等,致力于为高端住宅项目、星级酒店工程、商业综合体、公建项目等各类工程项目提供一站式五金解决方案,以“超越思维”的前瞻性研究引领“更多空间、更多生活”。


    【声明】凡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请联系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