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洁整体家居|您的智能厨房新生活!

icon 2020-07-15 17:21:12
icon 0

摘要:厨房是家中最有生活气息的地方之一,每天的柴米油盐,一日三餐都是在厨房进行,是家庭生活的不可或缺之地

    厨房是家中最有生活气息的地方之一,每天的柴米油盐,一日三餐都是在厨房进行,是家庭生活的不可或缺之地。

1

    选什么样的厨房,就等于选择了一种什么样的生活品位。设计厨房时要充分利用空间在满足了基本的储物空间、操作空间的前提下,要保留有足够的活动设计空间.所以拥有一个全能性的厨房是非常重要的。

1

    想要更好的提升厨房装修的功能性,橱柜的合理设计可以说是非常重要, 不管是大面积还是小面积户型,装修厨房的整体格局空间安排要合理,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更时尚美观的要求,还能让厨房的功能性得到更好的展现,因为空间格局合理安排,避免出现空间浪费的情况,合理提升厨房空间利用率,自然就会让装修功能效果得到更好展现,避免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出现各种问题,让每天做饭的体验更好,获得更强烈的生活幸福感。

1

如你所见,厨房是生活的心脏

我们会在这里烹饪美食、放松心情、沟通情感

生活从此变得有滋有味

但这样的前提是,我们要如何保证这一块小天地

7月26日·康洁整体家居邀您一起嗨购

康洁工厂董事长王占府先生亲临现场“签售”

折扣尖货放肆狂欢

即日起-7月26日·康洁整体家

居总裁签售·西安站

    凡是线上报名康洁0元购活动即可有机会0元获取设计效果图,仅限前100名.

1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康洁整体家居直播间”,线上报名,即有机会0元获取设计效果图。先到先得。

    ·另外,在直播间还能9.9元抢购康洁整体家居2500元代金券(可直接使用),更多精彩环节请进店了解参与!

更多精彩请进店了解参与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