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标准,得高Quick-Step诠释国际品质地板

icon 2020-08-06 11:17:00
icon 0

摘要:全球化让我们走向世界,也让世界走向了我们,发展不仅是自身的优化更新,更是国际化的竞技较量;标准不仅是区域中的准则规范,更有了国际化的对照评判。

   全球化让我们走向世界,也让世界走向了我们,发展不仅是自身的优化更新,更是国际化的竞技较量;标准不仅是区域中的准则规范,更有了国际化的对照评判。

    亦如地板行业的发展,品牌需不断求新求变超越标准,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创造出引领行业发展的国际品质地板。用国际精品创造品质生活,得高比利时Quick-Step地板为家居地面装修提供了更为优质的选择。

1

品牌力量,领跑行业前沿

    欧洲的“非利唯艺”工匠精神总被人称赞,自工业革命以来,欧洲先人一步取得了不斐的制造业成绩,积淀了无数享誉世界的品牌,这与他们专注、专业的匠人品质息息相关。

    作为比利时著名地板品牌,得高Quick-Step所属的UNILIN公司完整的传承了欧洲匠心精神的本质,执着于精品、原创设计、科技研发与工艺创新,致力于将美丽、珍贵的地板用环保、经济的方式奉献给消费者,经由得高进口,这种欧洲工匠精神铸造的地板,得以同国人见面。

1

    作为欧洲复合木地板协会(EPLF)的创始成员,UNILIN公司在地板界具有领导地位,1960年成立,全球20家工厂,产品出口到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得高Quick-Step地板在欧洲市场的销售额始终保持前列,并多次获得欧洲地板工业协会的最佳地板奖。得高Quick-Step地板的多项科技更在地板界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革命浪潮,实力领跑行业前沿。

1 

全能配置,告别性能短板

    挑选地板总是离不开对地板耐用性、防水性、稳定性的考量,各大品牌都在围绕着这些消费痛点而不断的突破改良,得高Quick-Step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创造了更加全面完善的地板产品。

    耐用性强,能承受频繁的日常使用。防刮擦技术让地板表层更加坚固耐用,Quick-Step强化复合地板产品采用三氧化二铝(天然红宝石或蓝宝石的主要化学成分)覆盖在装饰层上,保证了耐磨层既有很高的耐磨程度,又具备抗污渍、抗家用化学品服饰、抗香烟灼烧等特点。

1

    表面防水,甚至适用于厨房卫浴。得高Quick-Step新一代强化复合地板,在地板表面及V槽处,采用HydroSeal防水涂层,可轻松应对污渍及液体泼溅物,只需要用湿布就可以轻松擦除脏污,让清洁更加轻松。

1

    稳定性好,具有优越性能指标。Quick-Step开创了地板的免胶安装,发明了UNICLIC国际专利锁扣技术,该锁扣每延米可承受900斤的拉力,最大程度避免地板开缝。

    技术与质量决定了地板强悍稳定性,全方位的科技加持,让地板告别性能短板,并给予消费者25年的超长质保。

1

原创设计,注入艺术美学

    从大自然中吸取灵感,用原创设计表达对自然美的尊重与感悟;密切关注建筑与设计新趋势,呈现对艺术美学的独到见解。得高Quick-Step地板在设计上总能做到引领潮流,这是因为Quick-Step是全球少数拥有内部设计团队的地板品牌。专业设计师将生活与艺术相结合,创造出平衡的设计。

1

    得高Quick-Step品牌拥有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豪华乙烯基(LVT)地板等多品类产品,更拥有多种风格的产品系列,多种美丽款式和尺寸可供选择。

    无论是自然纯粹的经典类地板,时尚流行的拼花地板,鲜艳大胆的撞色系地板,还是禅意雅致的原始感地板,亦或是逼真的仿石砖地板,系列中所有地板呈现出的共同特质,都是对细节的专注,对工艺质感的追求。得高Quick-Step强化木地板新品至醇系列地板表面和V型槽甚至有六十四种深度变化,外观和触感均胜似实木。

1

    专注专业的匠人精神,全面而强悍的性能,注入美学思考的原创设计,得高Quick-Step勇于创新地板产品,在与其息息相关的性能、结构和设计上不断优化,诠释着国际品质地板的标准,实现家居环境量质的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