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道自然,得高Quick-Step地板唤醒都市生活幸福力

icon 2020-09-09 09:53:34
icon 0

摘要:家是爱的聚合体,天下之家,皆为爱而聚。拥有它时,它平凡如柴米油盐酱醋茶;失去它时,掏心掏肺也无处能觅踪影。

    一个故事,一个家。奋斗路上,每个都市家庭都在努力编织着一个“幸福家”的故事。

    家是爱的聚合体,天下之家,皆为爱而聚。拥有它时,它平凡如柴米油盐酱醋茶;失去它时,掏心掏肺也无处能觅踪影。

    为奋斗在路上的都市年轻人赋予家庭幸福力,集美观、环保、防水、耐用于一身的得高Quick-Step强化复合地板,引领都市精英健康生活方式。

1


    汲取自然灵感,让都市里的家生趣盎然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家的意义不仅仅是生活的容器,也是治愈心灵、承载情感、安放灵魂的港湾。

    陈坤曾经发过一条微博:“什么样的人儿,住什么样的家”。在他精心装扮过的家里,佛像前供着的鲜花、杂志和书籍随处可见、珍藏的手办整齐划一···就如同他自己的个性一样,安静中充满着艺术腔调。

1


    从大自然中探寻家的幸福力,用原创设计表达对自然美的尊重与感悟,把家“养”到最满意状态,得高Quick-Step强化复合地板舍弃了具象的传统符号,用材料和设计传递敬天、惜物、爱人的精神,把身、心、自然交织在地板中,利用色彩、纹理和形状的尺度,让空间保持一种令人舒心的“整体和谐”。让地板无声地牵引着家的日常情绪,唤醒感官的愉悦。

    专注健康家居二十多年,全方位守护家人健康

    疫情,让更多的人把生活的重心回归了家庭。家居环境的健康问题,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

    一个舒适的居住空间离不开健康的装修材料,而健康所蕴藏的力量,早已超越了“健康”这个词语本身。利用自然的大智慧,将“环保”和“健康”作为守护家庭健康的第一步,早在二十多年前得高健康家居就坚定了此初心。

1


   来自比利时的得高Quick-Step强化复合地板,拥有CE认证、PEFC认证及EPD认证,意味着产品所使用的木材都来自可持续管理的森林,同时产品符合欧盟安全、健康、节能、环保的要求。地板中原木的质感伴随着原木的温度,彰显优异的性能,将健康环保的地板送入千家万户。

   滴水不漏,卫生间厨房也能万无一“湿”

   幸福家的美好模样,自然容不下地板渗水带来的糟糕体验。

   为直击被人诟病已久的防水防潮性能所导致的地板黑缝、开裂、起翘等问题,得高Quick-Step强化复合地板从防水技术、稳定性、连接技术等方面“三管”齐下攻克防水难题。

1

   得高Quick-Step强化复合地板多个系列产品V槽(倒角)采用一次模压成型处理,V槽与地板表面材料属性相同,都具有耐磨性、抗静电、抗紫外线、耐化学品等特性;在基材层,得高Quick-Step强化复合地板就选用了不含树皮、树枝等杂质的优质同种原木,使其稳定性得到良好的保障;另外,Quick-Step开创了地板的免胶安装,发明了UNICLIC国际专利锁扣技术,真正实现了地板的连接牢靠、无缝拼接。

   得高Quick-Step强化复合地板至臻、至尊、至醇系列超强的防水特性,打破了传统木地板不能铺进厨房和卫生间的束缚,让地板也能成为厨卫铺装的优异选择。 

    超长质保,留住美好家的幸福时光 

   技术与质量决定了地板的强悍稳定性,全方位的科技加持,让得高Quick-Step强化复合地板告别性能短板。

1


    得高Quick-Step强化复合地板产品采用三氧化二铝(天然红宝石或蓝宝石的主要化学成分)覆盖在装饰层上,保证了耐磨层既有很高的耐磨程度,又具备抗污渍、抗家用化学品服饰、抗香烟灼烧等特点。

    高密度的基材层搭配免胶锁扣,使地板具有强悍的稳定性,得高Quick-Step强化复合地板为用户提供20—25年的超长质保,锁扣提供终身质保。

    创造“今日之潮流,明日之经典”。无论过去今朝,得高Quick-Step始终对地板有着不一样的艺术追求,专业设计团队匠心打造,让得高Quick-Step地板在市场上永远保持着时尚潮流、精致美观的状态。仿地砖系列,拼花系列,多样的风格色彩,丰富的产品种类,总能满足你对理想家居的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达iComfort智能馆“闪亮”CIFF中国家博会有实力,敢任性!锋尚国际9·20总裁签售会·西安专场!疫情转型 新能效开启 京东探索空调行业增长新方向惠达卫浴“乘风破浪 惠姐来了”暨38周年庆·陕西站圆满成功揭秘GOHO | 圈内人必逛的印象家之尊,层层皆精彩!中宇厨卫2020年度新零售培训暨全国巡回活动•冀鲁站盛大开启“点亮大西安 光耀新丝路”2020首届丝路原点灯光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启启幕•生辉┃欧哲门窗西安旗舰店盛大开业厨电行业依然可期 京东引领市场向更健康多元化方向发展三十而已看装修|超多活动,惠钜来袭,好礼送不停!大明宫爱家日|你的理想家,8月钜惠,折上有折,好礼狂送!家居与养生,软木地板的独到之处舒达iComfort智能馆“闪亮”CIFF中国家博会大明宫建材家居27载,美好相伴,更多精彩国庆见!有实力,敢任性!锋尚国际9·20总裁签售会·西安专场!疫情转型 新能效开启 京东探索空调行业增长新方向惠达卫浴“乘风破浪 惠姐来了”暨38周年庆·陕西站圆满成功揭秘GOHO | 圈内人必逛的印象家之尊,层层皆精彩!中宇厨卫2020年度新零售培训暨全国巡回活动•冀鲁站盛大开启“点亮大西安 光耀新丝路”2020首届丝路原点灯光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启启幕•生辉┃欧哲门窗西安旗舰店盛大开业厨电行业依然可期 京东引领市场向更健康多元化方向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