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美家居举办“雅兰未来之星钢琴少年选拔赛”西安赛区圆满落幕!

icon 2020-09-13 08:04:50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12日,雅兰“未来之星钢琴少年选拔赛”西安赛区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圆满落幕!

   2020年9月12日,雅兰“未来之星钢琴少年选拔赛”西安赛区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圆满落幕!本次西安赛区活动由沃德美家居主办,在20位入围选手中,最终评选前三名获得钢琴教育基金。

1

  雅兰邀请郎朗成为品牌形象大使,与郎朗携手的同时,雅兰“未来之星”钢琴少年选拔赛也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参赛的钢琴少年不仅有机会获得雅兰提供的钢琴教育万元奖学金,更有机会与郎朗同台合奏,感受大师风采。

1

1

本次到场嘉宾及评委分别是:

1、雅兰床垫西北大区经理:刘大川先生

2、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副总经理:张琪先生

3、评委:金灿老师,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后师从于美国钢琴家卡洛琳.奥特曼斯教授

4、评委:韩鑫老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音乐系,ABRSM英皇认证教师

1

首先由雅兰床垫西北大区经理:刘大川先生登台致辞,并宣布比赛规则。

让我们欣赏一下部分选手的精彩演出:



经过优雅而紧张的比赛,“未来之星”钢琴少年选拔赛西安赛区最终评选:

1

一等奖:王亦竹,获得其所在教育机构全年学费10000元补贴

1

二等奖:贾明筱 ,获得其所在教育机构全年学费8000元补贴

1

三等奖:兰翔文,获得其所在教育机构全年学费5000元补贴

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冰蓝凝胶枕及郎朗签名荣誉证书:

1

1

   雅兰“未来之星钢琴少年选拔赛”是为钢琴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展现才华、实现音乐梦想的艺术舞台,以音乐为媒,圆少年梦想之路。

    以下是各位小选手比赛现场的精彩瞬间

1

1

1

1

1

1

1

1

1

1

1

    独角兽骑士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11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终端活动遍地开花,厨壹堂场场人气火爆点亮大西安 光耀新丝路|2020首届丝路原点灯光文化节盛大举办!9.12雅兰“未来之星”少年钢琴西安市初赛启幕—寻找下一个“郎朗”西安装饰行业高峰论坛暨岚钻国际产品发布圆满成功取道自然,得高Quick-Step地板唤醒都市生活幸福力舒达iComfort智能馆“闪亮”CIFF中国家博会有实力,敢任性!锋尚国际9·20总裁签售会·西安专场!疫情转型 新能效开启 京东探索空调行业增长新方向惠达卫浴“乘风破浪 惠姐来了”暨38周年庆·陕西站圆满成功揭秘GOHO | 圈内人必逛的印象家之尊,层层皆精彩!中宇厨卫2020年度新零售培训暨全国巡回活动•冀鲁站盛大开启“点亮大西安 光耀新丝路”2020首届丝路原点灯光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启终端活动遍地开花,厨壹堂场场人气火爆点亮大西安 光耀新丝路|2020首届丝路原点灯光文化节盛大举办!9.12雅兰“未来之星”少年钢琴西安市初赛启幕—寻找下一个“郎朗”西安装饰行业高峰论坛暨岚钻国际产品发布圆满成功取道自然,得高Quick-Step地板唤醒都市生活幸福力舒达iComfort智能馆“闪亮”CIFF中国家博会大明宫建材家居27载,美好相伴,更多精彩国庆见!有实力,敢任性!锋尚国际9·20总裁签售会·西安专场!疫情转型 新能效开启 京东探索空调行业增长新方向惠达卫浴“乘风破浪 惠姐来了”暨38周年庆·陕西站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