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新思路 | 米奇漆2020年推广会徐州站成功举办

icon 2020-10-21 09:17:26
icon 0

摘要:米奇漆2020年推广会(徐州站)暨立邦防水答谢会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逆市飞扬 势赢天下”为主题,涂料大企强势联合,立邦防水经销商及徐州周边涂料行业相关大商、装修界油木工精英受邀出席。

    近日,米奇漆2020年推广会(徐州站)暨立邦防水答谢会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逆市飞扬势赢天下”为主题,涂料大企强势联合,立邦防水经销商及徐州周边涂料行业相关大商、装修界油木工精英受邀出席。据悉,此场会议以米奇漆品牌推广为主、立邦防水订货为辅,米奇漆艺术涂料部总监黄总作了涂料市场发展趋势分析及全面的米奇漆企业介绍、米奇漆西南区销售总监陈兴其则对米奇漆产品的擦洗效果作了现场演示。

1

1

    有健康环保米奇儿童漆,童年更出色

    据米奇漆部门总监黄总介绍,米奇漆的现代化厂房占地50000平方米,拥有国内先进的涂料生产车间,引进国外先进的涂料生产设备,采用自动化流水生产线、电脑监控系统、管道输送系统、自动投料系统等现代化管理模式。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和高端的产品质量,米奇涂料企业成立至今,先后获得多次省级荣誉,被誉为“广东省儿童漆生产示范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建筑涂料类)。

    据悉,米奇漆最为人称道的是企业对儿童漆研发生产的专注,其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涂料科技创新的潜心科研,以专业儿童漆为核心,产品涵盖家装漆、家具漆、艺术涂料和工程建筑涂料,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支持、涂装服务于一体。

1

    米奇漆,儿童都放心使用用的漆

    会议现场,在米奇漆西南区销售总监陈兴其的米奇漆擦洗效果展示后,众多经销商和油木工精英都纷纷对米奇漆涂料性能表示赞许。会后记者了解到:某涂料行业成功大商俞先生表示十分看好米奇漆的市场定位,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是现代父母最舍得投资、花费的项目,米奇漆企业优秀的发展策略是他印象最深的地方;现场经销商陈先生则对米奇漆的擦洗效果印象深刻,“米奇漆的产品实力无疑是远大于它的知名度的,这类产品质量、产品创新能力具优企业的发展前景会很不错”。

    此外,还有人笑称会议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抽奖环节,认为那是米奇漆企业财力的体现,“能赚钱的好企业自然是经销商的首选”。推广会设置了抽奖环节和晚宴,企商共贺会议的成功举办。

1

1

    以茶话会形式举办的米奇漆2020年推广会徐州站,通过品牌宣讲、配套工艺推广成功让徐州市的经销商和业界精英对米奇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米奇漆推广交流会议的成功举办对米奇漆企业和徐州经销商来说都是一次机遇,企商共处一室共谋发展大计,开创了米奇儿童漆在市场的新局面,蜕变出一个全新的、富有竞争力的米奇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 | 2020好好住营造家奖·福建站官宣启动!陕西省重点家装企业联手签署诚信经营公约!共同引领行业新气象!「观在线设计师品牌计划」报送的12件作品中,5件作品荣获2020美国MUSE设计奖铂金和金奖【大明宫东三环店】“大干八十天 赢战四季度”誓师动员大会暨《大明宫企业宣言》培训会3Z智能主题酒店/设计师干劲斩获2020意大利IIDA AWARD创意设计奖&国际空间设计大奖德尔地板2021新款轻奢极简工厂直供会全场4.5折·陕西站盛大启动!向美而生,至尊之选 | 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 Mall商户开工仪式圆满成功!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礼”遇·钜惠补贴大满减!软木“跨界”家装圈,创造家居新可能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满额豪赠再享500元补贴金!陕西省第十一届建材家居博览会圆满闭幕!交易额创新高!得高Garbelotto意大利拼花地板 在奢华之家邂逅意式艺术生活重磅 | 2020好好住营造家奖·福建站官宣启动!陕西省重点家装企业联手签署诚信经营公约!共同引领行业新气象!「观在线设计师品牌计划」报送的12件作品中,5件作品荣获2020美国MUSE设计奖铂金和金奖【大明宫东三环店】“大干八十天 赢战四季度”誓师动员大会暨《大明宫企业宣言》培训会3Z智能主题酒店/设计师干劲斩获2020意大利IIDA AWARD创意设计奖&国际空间设计大奖德尔地板2021新款轻奢极简工厂直供会全场4.5折·陕西站盛大启动!向美而生,至尊之选 | 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 Mall商户开工仪式圆满成功!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礼”遇·钜惠补贴大满减!软木“跨界”家装圈,创造家居新可能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满额豪赠再享500元补贴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