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喜临门 爱在蜜月季

icon 2020-10-27 15:32:23
icon 0

摘要:蜜月喜临门,购喜临门赢伍万元蜜月旅拍大奖。愿每一刻如蜜月般的喜悦,一生不变!

自第一季“蜜月喜临门”活动推出以来,喜临门的品牌情感就和“蜜月”连接,将“甜蜜”、“美好”、“希望”等情感融入到产品中,赋予床垫甜蜜的寓意。在这特殊的一年,大家对蜜月也有了新的理解:“蜜月”是一种关于幸福的生活理念,从一分一秒到一生一世,在一起的每个时刻都是浓情蜜月,这是喜临门想要传递给大众的品牌情怀。

0

无法实现的国外蜜月旅,将大家的目光吸引到了国内蜜月旅拍中来。这次蜜月喜临门第六季依旧诚意满满,准备了极致浪漫的万元蜜月旅拍大奖

1

时间不止会见证爱情,也同样会见证产品,喜临门35年全心打造最适合国人脊椎的床垫,为你把蜜月融入日常,将甜蜜的浪漫不断延长。一张好的床垫不仅是健康睡眠的保障,更是情侣之间良好关系的纽带。

每一季“蜜月喜临门”都会推出“蜜月时光”系列床垫,护好脊,睡好觉,才能拥有健康的身体,让爱更亲密。蜜月喜临门第六季同样以超低的价格推出了“蜜月时光”系列及系列套餐

1

0

除此之外,喜临门各大门店也为到店顾客准备了多重好礼,进店就有好礼相送;任意消费即可获得蜜月礼包一份。价格超低、有买有送,各种抽奖、砸金蛋活动,还有机会赢取最高4999元免单特权、品牌洗衣机、功能单椅沙发,最重要的满十万就有机会赢取万元蜜月大奖

3

活动现场福利多多,惊喜多多

即日起至11.22日

光临喜临门各大门店

带走你的蜜月大奖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