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喜临门第六季,点燃冬日为爱发声

icon 2020-10-28 17:07:41
icon 0

摘要:蜜月喜临门第六季再度来袭,为消费者准备了更多蜜月惊喜,向每一位喜临门用户高调表白。

蜜月从不止于蜜月期,爱情从不止于每一刻,35年国民床垫品牌喜临门深刻洞察当代中国人的爱情现状,2015年开始打造“蜜月喜临门”爱情IP,直至今日,已开展到第6季。

2020年,蜜月喜临门第六季再度来袭,带着“喜欢你,爱一生”的承诺在这个冬日为爱发声。除了呼吁人们要关心身边的爱人,制造爱情甜蜜,喜临门也为消费者准备了更多蜜月惊喜,向每一位喜临门用户高调表白。

0

蜜月惊喜一:蜜月时光系列,传递满满爱意

此次,喜临门蜜月季再次推出“蜜月时光”系列三款床垫,分别为蜜月时光黄金版、铂金版及钻石版。三款床垫均采用“天然乳胶+天然防螨海绵+天丝纤维面料+独立袋装弹簧”的配备,覆盖多个人群,传递满满爱意。

0

0

蜜月惊喜2:蜜月甜蜜套餐,制造浪漫惊喜

除了单品蜜月床垫,喜临门还推出更具优惠代表性的蜜月套餐:甜蜜邂逅套餐6666元、执手相伴套餐9999元、永恒眷恋套餐14999元,不同套餐迎合了不同家庭的需求,真正让利于用户,为用户创造蜜月之家。

0

蜜月惊喜3:购喜临门,赢万元蜜月旅拍大奖

除以上两大惊喜外,喜临门还准备一份特大惊喜,那就是“购喜临门,赢万元蜜月旅拍大奖”。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2日期间,凡购买喜临门蜜月产品,就有机会赢得价值万元的蜜月旅拍大奖,和心爱的TA再次重温蜜月甜蜜。

0

蜜月惊喜4:购喜临门,享多重蜜月好礼

尽管喜临门已经推出了超低的价格,但这远远不够,同时送上了一系列超值福利。

蜜月活动期间,凡进店的情侣均可领取定制手机壳一对;购物还送蜜月大礼包;有买有送,活动现场还有砸金蛋、抽奖券活动,100%中奖。更有机会获得品牌洗衣机、2999元功能单椅沙发甚至抽中最高4999元免单大奖哦!

0

即日起至11月22日

光临喜临门全国各大门店

领走属于你的蜜月大奖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