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倚天国际击剑俱乐部隆重开业

icon 2020-11-09 12:02:24
icon 0

摘要:11月7日上午,倚天国际击剑俱乐部在未央区北辰路688号红星美凯龙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倚天俱乐部邀请的各路大咖和俱乐部高层及各大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庄严的启动时刻。

    11月7日上午,倚天国际击剑俱乐部在未央区北辰路688号红星美凯龙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倚天俱乐部邀请的各路大咖和俱乐部高层及各大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庄严的启动时刻。陕西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红军和倚天国际击剑俱乐部掌门人吴梦琪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更有击剑奥运冠军发来贺电,共同祝贺倚天国际击剑开启新篇章。

    嘉宾们按下启动键

1

1

    陕西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红军致辞

1

活动现场

    携手奥运冠军,打造未来精英必修课

1

世界冠军发电祝贺

    倚天击剑从2017年7月成立至今,目前在陕西省有5家击剑俱乐部,其中包括西安3家,榆林1家和咸阳1家。在主持人神采飞扬的介绍下,今天的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在显示大屏上播放击剑奥运体坛冠军发来的贺电视频,为我们倚天助阵加油。倚天国际击剑俱乐部不只是一个品牌名称,更是一种时代精神,拿上剑,倚天国际俱乐部必将牢记使命,剑铸未来精英必修课!

    从开始创办倚天击剑时,倚天击剑的所有人都始终铭记自己的价值观:每一位倚天人必须养成诚实守信的品德与习惯,并用生命捍卫承诺!凡事以第一名为目标,专注聚焦,凡事用以终为始的思维方式、有始有终的做事风格、始终如一的创客精神,去除所有干扰与包袱,聚集所有资源和能量,把事情做到极致。以专注为力量,持续升级客户的价值体验,以敬畏之心倾力打造客户的终生价值!

1

活动现场

1

击剑精英祝贺开业

    精英未来,触手可及, 相信明天会更加美好

    倚天国际击剑俱乐部将致力于创建孩子精英的摇篮,打造青少年精英教育的必修课!

1

    击剑精英有望前来辅导

    在吴梦琪教练的带领下,学员和教练们开展了精彩的击剑表演,流畅优雅的动作,英气逼人的身姿,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1

倚天国际击剑俱乐部掌门人吴梦琪致辞

    倚天国际击剑俱乐部掌门人吴梦琪在致辞中说,在往年比赛中,俱乐部的会员们也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从倚天击剑创办以来,非常荣幸承蒙各位领导、恩师、击剑界的各位前辈、以及各位亲朋好友的支持与鼓励。非常感谢潘红军主任创造了陕西击剑这个平台,给了击剑人很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和对年轻人的鼓舞与教诲,使大家更加充满信心做好这件事。也请大家相信,陕西年轻的击剑人一定会牢记使命,通过自己的努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击剑运动美好的明天。

1

期待美好未来

    倚天国际击剑,陕西精英教育优质品牌

    倚天国际击剑俱乐部是一家从事青少年击剑运动的教育培训机构,专为4周岁以上儿童打造未来精英必修课。拥有极具实力的击剑专业经验、雄厚的师资队伍、领先的专业击剑训练配套设备、独创的击剑培训体系,着重培养孩子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毅志、良好的性格与全面的精英意识,励志成为陕西省规模最大、最专业的青少年击剑培训和素质教育培养机构。

    倚天国际击剑俱乐部掌门人吴梦琪在致辞中说,每一位倚天人都必须清楚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为外界利诱,做良心企业,为了对得起客户花的时间和金钱,通过自身不断学习吸收转化,从而给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具时效、最具价值、最具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把学习当成战略架构、当成责任思考、当成使命理解、当成信仰高度,坚持学习,不畏艰辛,日益精进,超越比金钱更重要的追求;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追求卓越,活出自我以外的人生价值。

    爱家、爱企、爱祖国!弘扬爱国之情,树立爱国之心,有了伟大的祖国,才能成就伟大的企业,倚天人一定会勤于思考,善于创造,奉献社会,报效祖国,把自己的满腔热情投入到伟大祖国的建设事业中来!

    一滴水融入大海才能不被蒸发,一个人融入团队才能创造奇迹,凡是伟大的结果都需要团队去完成。所有倚天人要相互依存,同舟共济,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彼此为同一目标努力,才能融为一体!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 宝洋子 焦旸报道

1

    倚天国际击剑俱乐部处子比赛精彩瞬间

1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