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达办公家具大明宫三桥店盛大开业!

icon 2021-01-09 20:36:10
icon 0

摘要:2021年1月9日,中达办公家具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盛大开业。大明宫建材家居等相关领导,新浪家居、华居网等新闻媒体共同出席见证了开业盛典。

   2021年1月9日,中达办公家具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盛大开业。大明宫集团等相关领导,新浪家居、华居网等新闻媒体共同出席见证了开业盛典。

1

   中达办公家具新店位于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负一层,展示厅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汇集了佳诚九悦、中达绿办、迪欧家具、水雨轩等一线办公家具品牌。旨在以全新的环境展示商品推荐和服务配套,打造中国**家居品牌,为每位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体验。

1

1

   开业当天,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温鹏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副总经理付晶晶女士、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中心营销经理张凡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总经理相宁女士、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总经理助理李广华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商管部经理郭玮恒先生、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先生、陕西中达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金龙先生、陕西中达环境工程公司总经理梁军先生、陕西家天下智能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瑞龙先生、上海对外建设建筑设计公司总经理傅英先生、陕西中达家具有限公司王亮亮女士等嘉宾出席开业仪式。

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先生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先生

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商管部经理郭玮恒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商管部经理郭玮恒先生

上海对外建设建筑设计公司总经理  傅英  先生上海对外建设建筑设计公司总经理傅英 先生

陕西中达家具有限公司总监王亮亮女士陕西中达家具有限公司总监王亮亮女士

   当天下午,在场的领导嘉宾一起为中达办公家具大明宫三桥店进行开业剪彩仪式。金剪落,彩纸飞,代表着中达办公家具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正式开业!

1

1

嘉宾剪彩

与会领导对中达办公家具寄予了厚望,希望办公家具行业内部商家鼎力合作,共同推进建材家居业及办公家具市场的繁荣与稳定。

1

1

1

1

1

1

中达办公家具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的顺利开业,以品牌定位升级,服务全面升级的一站式高品质的办公家具多元化线下体验门店,迈出了发展战略中重要的一步,也标志着中达办公家具营销布局翻开了崭新的一页。2021年,中达办公家具也将不断开发新渠道,打造中国家居**家居品牌,也将继续秉承着诚信、专业、创新、透明价格的理念,推动家居行业的高速发展。

1

1

1

1

关于中达办公家具:

中达办公家具在整合知名办公家具品牌的基础上,涵盖了设计、生产、配送、安装、售后维保等环节的“一站式”服务经营模式,十年质保、品质保障、免费安装;多年来在办公家具行业的专业性得到多家世界500强及中国500强企业的信赖,同时也获得数百家行政、大型企事业集团采购。旗下品牌有:佳诚·九悦、迪欧家具、水雨轩、中达·绿办等著名家具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暨“原点明珠杯”陕西省第十一届室内设计大赛盛典倒计时|中达办公家具大明宫三桥店即将开业,超详细置办攻略来喽!赫赫“柚”名的万木之王,来自意大利的奢华木地板派雅门窗西安大明宫旗舰店盛大开业!“年终感恩季,再聚老鹏友”东鹏瓷砖新老客户答谢活动今日圆满结束派雅门窗西安大明宫旗舰店盛大开业!星绽 耀启未来|星艺佳西安文艺路商场开业庆典圆满成功中国原点新城"暖冬行动"公益活动第一站圆满成功原点灯都要火了,2021跨越式发展大有看头!“设计让丝路更璀璨”2020丝路国际设计师联盟年会盛大举行芝华仕年终大促,满一万送五千上不封顶严冬寒风吹人冷,得高家居暖人心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暨“原点明珠杯”陕西省第十一届室内设计大赛盛典倒计时|中达办公家具大明宫三桥店即将开业,超详细置办攻略来喽!赫赫“柚”名的万木之王,来自意大利的奢华木地板派雅门窗西安大明宫旗舰店盛大开业!“年终感恩季,再聚老鹏友”东鹏瓷砖新老客户答谢活动今日圆满结束派雅门窗西安大明宫旗舰店盛大开业!星绽 耀启未来|星艺佳西安文艺路商场开业庆典圆满成功中国原点新城"暖冬行动"公益活动第一站圆满成功原点灯都要火了,2021跨越式发展大有看头!“设计让丝路更璀璨”2020丝路国际设计师联盟年会盛大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