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诺签金 | 2021“****签”誓师 启动大会圆满礼成!

icon 2021-02-27 17:18:56
icon 0

摘要:2021年2月26日上午9点30分,大明宫建材家居2021年度“****签”誓师启动大会在大明宫建材家居· 钻石店盛大召开!

1

1

1

DMG乐队表演《炙热的梦想》

    2021年2月26日上午9点30分,大明宫建材家居2021年度“****签”誓师启动大会在大明宫建材家居· 钻石店盛大召开!陕西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郭琳,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南洋迪克整装家居总裁吴富相,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董事长李敬涛,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西安欧派家居总经理张昊,西安金隅天丽商贸有限公司书记周海峰,圣象集团陕西公司总经理冯小虎,西安欧圣地板总经理袁俊杰,西安飞龙家居董事长陈岱军,得宝迪赞尼高端全屋定制总经理胡江冰,陕西德尔地板总经理王焕成,冠珠陶瓷总经理赵赐福,西安芝华仕沙发总经理张艳艳,西安方太厨电总经理胡斌,杭州老板电器华西一区大区总陶方东,法恩莎卫浴总经理艾学强,恒洁集团西安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林,西安欧神诺陶瓷总经理张启亮,西安慕思凯奇董事长潘湘,三只喜鹊全屋的定制总经理黄雄等极具行业影响力的行业协会、上游工厂及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这一年度盛事。北京银行、中国银行等合作金融机构,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广播电视台、华商报等主流媒体代表及消费者代表均出席并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高度支持和关注。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作为主办方代表登台致辞,任总首先代表集团董事长席有良先生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大明宫实业集团发展的品牌工厂、经销商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欢迎和感谢。

    任总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陕西西安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大明宫实业集团也将继续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签”活动,正是大明宫建材家居对平台价值、产品价值、品牌价值深入思考之后的精彩呈现,也是真正聚焦用户思维、用户价值、用户体验的探索尝试,更是新时代赢战“十四五”,献礼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画卷。

1

1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  任恋

    参与本次“****签”活动的明星签售阵容录制的《我心中的****签》VCR,说出了本次活动的600大冠名品牌的心声,真诚地表达了对活动的祝福与期待,也表达了新一代家居人对行业的执着热爱。

《我心中的****签》VCR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作为协会代表登台致辞。靳会长对大明宫建材家居多年来在行业创新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协会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服务、协调、合作、共谋发展”的宗旨,坚定支持、推动以大明宫建材家居为代表的众多会员单位高品质发展的责任和担当。

1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  靳喜凤

    “****签”活动内容的发布,可以说是本次誓师动员大会最受关注的环节。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中心营销经理张凡,通过对活动内容及亮点的全面阐述,平台化营销的深入剖析,异业资源的全面整合,以及全渠道、全媒体、全覆盖的媒体资源利用等多个方面对活动进行了精彩发布,有效地提振了所有参与品牌的信心和士气。

1

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中心营销经理  张凡

    本次“****签”活动的一大亮点就是三场系列“总裁直播”对线上、线下的全域流量和用户运营。27位直播BOSS天团一一登台,与大明宫建材家居直播营销中最核心的总裁IP: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女士,以及集团及各商场、第三方执行团队,共同登台进行风采展示并宣誓,表达了对本次“****签,总裁来啦!”系列直播活动的信心。

1

1

1

   《****签,总裁来了!》直播BOSS天团风采展示

    法恩莎卫浴总经理作为本次总裁直播的BOSS天团代表进行了讲话,表达了在2020年全年跟随大明宫建材家居共同开展直播营销的收获和感悟。艾总表示:2020年,法恩莎共计参与了20余场总裁直播,不仅实现了法恩莎品牌在区域市场品牌影响力的极大提升,同时也抓住了线上流量的超级入口,实现了销售效果的最大化提升。

1

BOSS直播天团代表法恩莎卫浴总经理  艾学强

    作为大明宫实业集团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南洋迪克整装家居总裁吴富相登台致辞。吴总表示,每年315的销售基本上都可以预测全年的走势,并为全年的定调起到决定性作用。大明宫实业集团“****签”活动就是在此契机,动用全集团资源为各品牌搭建平台,吸引关注,促进消费,带动各品牌的利益最大化。经过多年潜心经营,“****签”不仅仅是一场促销盛宴,更是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标签和风向。

1

南洋迪克整装家居总裁  吴富相

    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作为本次合作的冠名品牌代表登台致辞。贺总表示,海尔智家愿意在大明宫建材家居的平台上,与全体商户一起共同分享红利,实现销售增长,同时表达了后疫情时代与所有家居人共同携手发展、共渡难关的真诚意愿。

1

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  贺海峰

    本次活动还联合了中国银行、北京银行等金融机构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装修金融支持。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银行卡部副总经理邵斌,北京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助理周博登台进行了政策发布。现场所有来宾共同期待有更多像中国银行、北京银行这样的异业伙伴加入大明宫大家庭,共同描绘千万家庭的“小确幸”,构建最美好的中国梦。

1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银行卡部副总经理  邵斌

1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助理  周博 

    在活动现场,由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北二环店总经理王胜利,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三桥店总经理温鹏,为荣获2020年度商场联合营销突出贡献奖的品牌进行了表彰颁奖,西安欧派家居、海尔智家、圣象集团、诺贝尔瓷砖、芝华仕沙发、怡口净水、法恩莎卫浴、顾家家居、好莱客全屋定制、九牧卫浴、东鹏瓷砖、喜临门床垫、佳驰美邑13位品牌代表登台领奖。

1

1

    在接近尾声之时迎来了本次活动的最重要的高光时刻,陕西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郭琳、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北京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助理周博、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银行卡部副总经理邵斌、南洋迪克整装家居总裁吴富相、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西安法恩莎卫浴总经理艾学强、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共同登台,将蕴含着阳光雨露和炙热梦想的甘露浇筑在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的希望之花上。启动仪式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预示着“****签”活动的盛大启动,也预示着消费者美好生活的梦想正在朝我们走来!

1

“****签”誓师启动仪式

    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东三环店、三桥店、含光路店、北二环店、高新西沣路店、榆林店、运营管理公司、商业管理公司共同登台揭晓了大明宫建材家居旗下9省25城47店2021年度“****签”活动的总体销售目标为:6.8亿元。这个数字看似是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山,但也代表着全体大明宫人不断向上、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以及对活动必将取得胜利的坚定信心。

1

“****签”经营业绩发布

    陕西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郭琳在活动的最后登台致辞,表达了陕西省消费者协会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对活动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对“****签”活动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

1

陕西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  郭琳

    本次誓师动员大会圆满礼成,标志着“****签”活动正式进入冲刺阶段。全体大明宫人将以最饱满的激情,最坚定的执行,以有我必胜的信念,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共同赢取本次活动的全面胜利,开启千万家庭的美好家居新生活。

1

    2020年,每个人都了不起,我们用努力迎来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用拼搏证明了中华民族的坚毅与不可战胜。2021年,我们依然要不忘初心,无所畏惧,心手相牵,始终秉承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的使命,朝着自己心中的目标坚定地向前走、一路走、一直走,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书写新的精彩,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大明宫建材家居西安各商场地址:

钻石店:西安市未央区太华路与北二环十字东南角;

商场电话:029-89378888

北二环店:西安市未央区太华北路与北二环十字西北角;

商场电话:029-88116666

三桥店:西安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正街西段;

商场电话:029-89116666

含光路店:西安市含光南路与电子二路交汇处;

商场电话:029-88271111

东三环店:西安市城东东三环半引路半坡博物馆南600米;

商场电话:029-83501888

高新西沣路店: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创汇路9号;

商场电话:029-8925999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