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中的“世界咖”,得高诠释国际精品建材魅力

icon 2021-03-02 09:50:11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与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家装消费者开始注重产品的品质与安全,全球化的推进也让大家有了更为广阔的产品选择。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与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家装消费者开始注重产品的品质与安全,全球化的推进也让大家有了更为广阔的产品选择。全球选精品、用进口建材搭建更有国际范儿的品味家居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和潮流。

那么放眼国际家居市场,品牌如此之多,有哪些精品家居是值得关注的呢?得高健康家居带你找寻家居中的“世界咖”,真实感受****建材的独特魅力~

1 

精品地材齐聚得高,打造质感空间

聚焦得高,挑选值得信赖、品质上乘的进口地板!得高发展二十多年来,深耕进口地材市场,品类覆盖强化复合、实木复合、软木、LVT等主要地板领域,汇聚众多国家的优质地板品牌,下面就一起盘点一下得高有哪些“地材咖”~

得高Quick-Step地板作为比利时著名厂家UNILIN公司的优质品牌,其销售额多年以来在欧洲名列前茅,其Uniclic免胶锁扣技术获得国际专利并成为行业标准,不仅拥有先进的锁扣技术,还掌握了立体精雕技术、防水技术、防静电技术及防刮擦技术等,Quick-Step地板的多项全球首创技术在地板界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革命浪潮。

2

当之无愧的实木地板“***”——得高瑞典Kahrs,已有160多年的发展历史。作为实木地板的开拓者和创新者,得高Kahrs生产了世界上第一片实木复合地板,悠久历史,品质传承,更致力于技术创新。得高芬兰Karelia艺术设计取胜,多次荣获红点设计大奖,其杰出设计在国际范围内得到认可,其高雅的设计长期以来深受设计师及消费者的喜爱。

得高比利时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隶属DECOSOAN集团,是全球第一家生产装饰用天然木质单板的工厂,它钟情于制造稀有木材的地板,并利用高科技赋予实木复合地板强大的实用性,被广泛应用于LV展厅、捷豹路虎全球4S店等高档场所。同属于该集团的得高法国Cabbani,大板设计,可按照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1 

得高意大利Garbelotto,始于1950年的地板专家,纯正意式设计,经久不衰的拼花样式,演绎精美绝伦的奢华家居。

得高Wicanders/Wise软木地板源自Amorim集团,距今已有150多年发展历史,将软木天然环保、舒适耐用、保温降噪的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进口地板升级版得阳软木,在得高的匠心设计下,创造了更多时尚艺术的花色选择。

2 

地墙一体化,完善的健康家居解决方案

得高很多年前就致力于地墙一体化的推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健康家居解决方案。不仅地面材料极具市场竞争力,得高的墙面材料同样别具风格,均是备受认可的国际知名品牌。

1 

得高日本Sanfoot实木墙纸,来自 Hokusan公司,为日本第一家实木皮生产商,其墙纸为日本皇宫御用产品,其独特的材质与花色大受设计师关注与喜爱。美国Wallquest壁纸具有200多年发展历史,是壁纸行业的发展先驱,在全球家居建材领域赢得了崇高的声誉,被铺装于各种著名场所,包括美国白宫和众多名流的家里。

德国Komar壁画以高品质闻名世界,是个体墙面设计的行家。得高Italarte壁纸,为意大利五大著名品牌之一,拥有古典、现代、乡村等不同风格的系列产品,是墙纸领域的专家。

此外,得高还具有比利时ClicWall艺术墙板、挪威BerryAlloc墙板,锁扣安装,实现快速装家,并可应用于厨房卫生间等场所,是理想的室内墙面装饰材料之选。

1 

更值得一提的是,得高拥有Wicanders、Sunstep软木墙板以及碳化隔离软木产品,软木作为“金字塔尖的消费”让家装更具格调感的同时,更将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根植于消费者心中。

得高甄选国际精品,诠释品质健康家居。注重产品的性能、设计及环保性,为中国家庭提供了品质家装的顶配选择。得高全球优选,为您的品味家居导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