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壹签”总裁签售活动盛大启航

icon 2021-03-13 12:03:49
icon 0

摘要:在这个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的季节,大明宫建材家居第十届“中国第壹签”于3月13日上午9:30正式开启。

    在这个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的季节,大明宫建材家居第十届“中国第壹签”于3月13日上午9:30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以“中国第壹签 家装上上签”为主题,不仅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参与,同时还吸引了业界大咖、行业精英及资深媒体们的关注!这届“中国第壹签”活动集合大明宫建材家居的全渠道品牌营销资源,汇集全媒体营销矩阵,囊括建材家居领域的知名品牌,涵盖上万种的建材家居产品,聚集了国内外最新智能、定制,甚至是黑科技的潮流家居新品。不论是在参与厂商品牌数量、签售补贴投入力度上,还是在惠及消费者数量以及活动影响和覆盖力等方面都再次刷新行业新高,更是通过工厂直销、反向定制、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等全新元素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购物狂欢盛宴!

1

1

   3月13日一大早各大商场人潮涌动,提前参与线上预缴升值的顾客早早排起了长队,来到门店参与线下限量的“总裁签售减免卡”活动。消费者们不仅拿到了实惠的减免卡,也得到了来自各大商场总经理们真挚的祝福,希望每一位消费者朋友都可以在本次活动中,挑选到心仪的家居产品。

   在现场,不论是在万件家居0元购的大件家居产品、百万好礼“圈出来”的游戏环节中,还是在大牌万元家电满额抽奖的活动中,都可以看到消费者们满意的笑容。本次活动大明宫实业集团还携手众多一线异业联盟品牌为本届“中国第壹签”赋能,如中国银行和北京银行带来的实惠装修贷、苏宁和国美的家电让利活动以及海尔集团的万元电器免费领等超值让利,都为广大消费者朋友们提供家居建材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打造了良好的家居建材生态链,让聚核功能最大化。

1

1

1

1

1

1

   本届“中国第壹签”不仅仅是品牌与商场之间的强力结合,更是大明宫实业集团为广大三秦父老提供的优质购物平台,全场商品明码实价,保价全年,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这一系列的让利回馈活动为消费者们带来一场优质、服务、创新的购物体验,再一次刷新建材家居行业的销售纪录,实现“中国第壹签”营销IP的业界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