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路有你丨索中贸易委员会主席阿里先生一行莅临益脉通

icon 2021-03-17 16:37:42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12日,益脉通总部迎来了贵客到访,“中非贸易桥梁人物”、索中贸易委员会主席阿里先生,携广东省粤商研究会泛家居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名誉副院长沈士华、宏宇陶瓷集团出口部祝总、白兔陶瓷出口部卢总一行莅临到访益脉...

    2021年3月12日,益脉通总部迎来了贵客到访,“中非贸易桥梁人物”、索中贸易委员会主席阿里先生,携广东省粤商研究会泛家居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名誉副院长沈士华、宏宇陶瓷集团出口部祝总、白兔陶瓷出口部卢总一行莅临到访益脉通进行指导与交流,并参观益脉通展厅、亲身体验了益脉通产品。

1

    △索中贸易委员会主席阿里先生

    在座谈会上,益脉通负责人为阿里先生一行详细介绍了益脉通产品,当听到益脉通是将智能高科技与传统中医“未病先防”等核心理论相结合,打造了一系列以床垫为主的多元化健康产品时,阿里先生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1

    △索中贸易委员会主席阿里先生

    在参观体验益脉通环节,阿里先生一行更是对益脉通产品赞不绝口。在体验过程中,阿里先生更是表示自己对益脉通产品的满意与喜爱,并期待能够与益脉通有进一步合作,为益脉通出口出谋划策贡献一份力。

    作为“中非贸易桥梁人物”,阿里先生曾作为重要与会者参加中非贸易一带一路合作论坛,他表示,非洲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也期待能与中国方面有更深更广的合作,也期待益脉通这样的品牌能够搭上“一带一路”的快车,从中国到非洲,造福更多人,让更多人睡得更好。

1

    △阿里先生一行交流会合影

    好产品,自身就有说服力。益脉通通过光波能量系统、律动按摩系统、自然养生系统、减压释压调节系统等8大系统,律动按摩技术、智能调姿技术、智能监测技术、温控理疗技术4大核心科技,用科技的方法,帮助人们改善睡眠困扰,为更多人带来科技定制的健康好睡眠。

    作为智能健康睡眠领域的先行者与引领者,益脉通致力于人体睡眠健康研究,紧跟大健康产业发展势头,不断加码科技研发与产品攻坚,实现“智能监测、科学理疗、健康管理”一体化健康改善服务,不懈努力只为让更多人睡眠更健康。

1

    △阿里先生一行与益脉通合影

    为益脉通打开一扇通往国际的大门,让好产品走出去,让有实力的民族品牌站起来,用心以智能睡眠新科技,“益”起引领睡眠革命,掘金千亿睡眠经济,3月15-19日,第45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4号展厅4A25,益脉通邀您共同鉴证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