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丨卡姿莱特品牌大使:天后容祖儿

icon 2021-03-17 16:56:43
icon 0

摘要:三月春光美妙,卡姿莱特喜事连连,不仅10万平方米新工业园全面施工建造、八大系列新品全新面市,品牌旗舰店签约率突破新高,3月15日,又官宣乐坛天后容祖儿为其全新品牌大使,2021年,无疑是属于卡姿莱特的高光时刻。

        三月春光美妙,卡姿莱特喜事连连,不仅10万平方米新工业园全面施工建造、八大系列新品全新面市,品牌旗舰店签约率突破新高,3月15日,又官宣乐坛天后容祖儿为其全新品牌大使,2021年,无疑是属于卡姿莱特的高光时刻。

1

        每当提起容祖儿,我们的脑海里总是能不自觉的哼唱她的歌《挥着翅膀的女孩》、《我的骄傲》、《小小》等,对于80后90后而言,容祖儿的歌更是响彻整个青春期。

1

        容祖儿迄今出道21年,开过246场演唱会、发行超过100张专辑,12次拿下“劲歌金曲****女歌手”头衔,11次获得“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过硬的实力及满满的佳作,奠定了容祖儿亚洲流行乐天后的地位。

1

        作为软体家居的一张“时尚名片”,卡姿莱特始终站在时尚家居的金字塔尖,不断吸取意大利设计的前沿趋势、精髓,以独具个性的艺术设计,为消费者打造新颖时尚的家居产品。

1

        历经16年的探索和市场考验,卡姿莱特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制造底蕴和层层技术沉淀,凭借时尚潮流的产品外观及过硬的品质,卡姿莱特圈粉无数,成为众多时尚人士追求的家居品牌。

2

        一个是坚持音乐梦想,用精湛的唱功诠释对音乐执着追求的容祖儿,一个是坚持家居梦想,用卓越品质打造时尚精品家居的卡姿莱特。此次,两大巨臂的联袂,不仅是源于两者共有的进取精神,更源于彼此在专业度上的高度契合,相得益彰。

1

        据悉,容祖儿能成为卡姿莱特全新品牌大使,不仅仅是因为她对卡姿莱特产品有着高度的认可,更是代表着她对卡姿莱特综合实力的肯定。以往的沉潜都是为了今日的厚积薄发,相信两者的强强联手,将拉开卡姿莱特品牌形象与战略升级新序幕……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