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13周年店庆圆满举行

icon 2021-04-13 16:37:26
icon 0

摘要:“享美好生活”2021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建材家具家装惠民系列活动消费券发放仪式暨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13周年店庆圆满举行

1

·1

1

        “享美好生活”2021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活动3月在西安启动。4月13日由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主办,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西安连锁经营协会协办,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承办的“建材家具家装惠民系列活动消费券发放仪式”,暨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13周年店庆,在太白商场圆满举行。

1

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总经理  刘毓

1

陕西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  张文政

        据悉,本次陕西消费年活动规格高、规模大、时间长、覆盖全。跨越“五一”、中秋、国庆等假期。活动商品覆盖广、时间跨度长,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主要围绕汽车、家电、家具、家装、餐饮等行业进行大幅打折让利促销,整体发放超过5亿元的消费券,并计划举行十一类71场省级重点消费促进活动。

1

西安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主任、西安市消费者协会负责人 刘林

1

西安连锁经营协会消费维权工作站授牌仪式

        同时各市、区配套开展117场重点消费促进活动。主要包括家电惠民系列活动、汽车展销巡展活动、建材家具家装惠民系列活动、成品油促销系列活动、美食餐饮促销系列活动、网络促销系列活动、畅爽缤纷水果节、文旅消费促进系列活动、名优产品促销系列活动、“喜迎十四运”消费促进系列活动、跨年欢乐购等活动等一系列各类商业活动,为市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1

红星美凯龙陕西营发中心总经理  李雪峰 

1

红星美凯龙陕西营发中心企划部长  程斌

        其中针对家居建材行业,确定了在4月至6月超1万套《1000元家装补贴券包》的发放,居民在微信小程序注册会员即可领取,用于购买建材、家居、家具、电器,进行一站式家装服务,一次性享受补贴优惠。

1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投资贸易促进局对外合作处副处长 力邦传媒副总裁  张琦

1

红星集团陕西营发中心、力邦文化传媒、广电春风社群三方签约

        5月,太白商场八大场馆焕新升级开启,此前,太白商场针对餐客厅,沙发,软床,儿童等多个品类,全面升级,全面调整。本次调整的面积,所涉及的品牌,都属行业少有。就是要以新品牌、新形象、新声势,打造西安家居行业的明星品类场馆,专业分类,优质选品,一站式解决顾客家居痛点,满足您的家居焕新需求。

1

“享美好生活”2021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建材家具家装惠民系列活动消费券发放仪式启动

1

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13周年店庆

        此次太白商场针对建材家具家装惠民系列活动,也同步推出西安“势”变-5.1 HOME趴节活动,围绕10亿壕友力,尖货配HOME趴的活动宗旨,打造出两大联盟,八大场馆焕新,九项专属活动,4月16日至5月5日期间,西安“势”变,全城比价议价后再享95折, home趴欢聚惊喜大抽奖,活动限时免单豪放全城,重磅0利润产品风暴限时抢购,商场联盟预存51元抵100元,爆款1元起抢购,联盟购物联单再返券,进店签到享好礼。另外,4月30日电音节home趴夜启幕,当天购物顾客还可在叠加参与商场百万家电满额赠活动。

1

“享美好生活”,拥有“诗和远方还有沙发和床”的幸福,4月16日至5月5日,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5.1 HOME趴节,“值”等你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